#7月6日深圳首映速報#須藤不愧第一櫻廚!但這不是一部粉絲向電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2:08:41 作者:阿喀琉斯你別跑 Language

#電影爬蟲觀影團#

參加2019年7月6日B站聯合“電影爬蟲”舉辦的深圳首映搶先偷跑場的觀影,各種周邊拿了個遍感謝主辦方,大家可以先看看會拿到什麼周邊:

#7月6日深圳首映速報#須藤不愧第一櫻廚!但這不是一部粉絲向電影!!! - 第1張
黑呆這個帥度滿了!

#7月6日深圳首映速報#須藤不愧第一櫻廚!但這不是一部粉絲向電影!!! - 第2張
真是太棒了

#7月6日深圳首映速報#須藤不愧第一櫻廚!但這不是一部粉絲向電影!!! - 第3張
沒有黑櫻、士郎的手袋了,去晚了只拿到r姐的


關於刪減

之前去香港看過完整版,映前非常擔心和諧的剪刀手,看完就完全放心了!!!只刪去了一部分直接暴力表現和性描寫的鏡頭(例如chi人、斷肢特寫、Sakura的DIY和士櫻為愛鼓掌的直接鏡頭),對劇情理解幾乎沒有影響,有一兩處有刪減感,但不管怎麼說,能感受到引進方的誠意,謝謝他們,希望第三部儘快上上上!


影片質量

至於影片質量,電影本身完成質量足以給8分,考慮情懷加成給9分,因為第二部劇情和人物刻畫的非常細緻,片中非常好的均衡了粉絲向和大眾觀影。

預埋的各種彩蛋,老粉們會立馬興奮起來:比如閃閃被吞前倒下的路燈(沒錯路燈王就是你了)、比如紅A戰鬥場景中使用的UBW配樂。

戰鬥畫面之華麗,在B叔和黑saber戰鬥的時候展現無疑,劇情重點刻畫的boy meet girl,少年男女感情線的糾葛,也是廣大群眾最喜聞樂見的王道劇情。


須藤牛啤

但作為一個櫻廚,我只想說,須藤爸爸牛啤!!!fate世界只有在這裡才能感覺到對Sakura的溫柔。

#7月6日深圳首映速報#須藤不愧第一櫻廚!但這不是一部粉絲向電影!!! - 第4張


總結點評:完美平衡大眾向和粉絲向的優秀之作

推薦指數:五星

推薦人群:所有動漫人群,不推薦初中以下小朋友!!!不推薦初中以下小朋友!!!不推薦初中以下小朋友!!!(重要事情說三遍)

一定要去看!一定要去看!一定要去看!

(士郎、櫻、凜、B叔、紅A、伊莉雅、R姐、黑呆紛紛點贊)

#7月6日深圳首映速報#須藤不愧第一櫻廚!但這不是一部粉絲向電影!!! - 第5張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天之杯Ⅱ:迷失之蝶
中文名:命運之夜——天之杯Ⅱ:迷失之蝶
原 名: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 lost butterfly
又 名:命運之夜 天之杯 第二章 / 命運之夜——天之杯2:迷途之蝶 / 命運之夜——天之杯2:失去之蝶 / 命運之夜——天之杯2:迷失之蝶 / 命運之夜 劇場版 天之杯2
首 播:2019-07-12(中國大陸) / 2019-01-12(日本)
IMDb:tt80918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