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出品的同人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21:22:24 作者:赤西公 Language

十二年前的腦殘粉,如今看完只能說是勉強欣慰。

我想sunrise本來計劃了一個宏大的系列,叫code geass,就像高達一樣。沒想到上來即是巔峰,大成功。角色塑造也過於經典,後來《亡國的阿基》特大家全是衝著魯魯朱雀cc去的,沒人記得劇情和男女主。就像沒人記得這部番本來是叫《code guess 叛逆的魯魯修》只能記得魯魯修。日升不甘心就只好官方出一部同人番外滿足一下粉絲順便撈一筆。看結尾想續也不是不行。

打開豆瓣我都驚了,8.7的分數,比兩部tv版都要高。劇情,打戲,幀數,樣樣拉胯,就這還這麼高分,我只能說,車伕黨,是在下輸了。剛放出消息的時候我就很難受,原版結局直接封神,何必狗尾續貂,再加上18年忙著畢業論文答辯面試博士開學,和一開始慘不忍睹的影評讓我直接放棄。但是前兩天,我看了一個up說這個劇場版正好照應了當時追番的我們,我們現在不也是到了差不多成家生孩子照顧家庭的年紀了嗎?是的,2020年之前的我可能會對它更失望吧。希望它有一個更好的製作,更嚴謹的劇情。但是經過2020年,我想說he也很好。至少能夠用情懷,治癒一下在異國他鄉的我。

但是我還是會忍不住吐槽,魯魯修你個廢物,讓我老婆放下高冷人設,洗手作羹湯,安慰失智小朋友,使得由加奈用奇怪的聲線來表現實在是讓人受不了。心疼老婆。

監督:谷口

腳本:大河內

原畫 :木村貴宏

聲優也是以前的熟人

2021年的我已經很滿足了

動畫信息

復活的魯路修
中文名:復活的魯路修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又 名: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 /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surrection / 代號基亞斯:復活的魯路修
首 播:2019-02-09(日本)
IMDb:tt63446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