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心情,欣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21:50:59 作者:時辰 Language

我只是想述說一下我此刻的心情。

被朋友安利這部作品入坑。期間為魯路修的中二而瘋狂崇拜過;也為炫酷的機甲格鬥著迷;為夏莉悲慘的命運深夜痛哭;為魯路修與世界為敵而身心戰慄。

罵過朱雀;恨過大帝查爾斯;因尤菲無辜的死去難過。

它向當時的我展示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入坑後,無法自拔。

當時看完應該是一七年。與朋友閒聊說是一九年會有劇場版。

一轉眼,就到了2020年。偶然間看到劇場版已出的消息真是欣慰不已。

觀影體驗,我給滿分。首先必須要說的是,當時劇中夏莉的死亡對我的打擊很大。但在劇場版裡夏莉還好好的活著,並沒有死去。兩年多來的遺憾終於得到彌補,滿足了。

其次魯路修真的復活了,對啊大家快看,那個中二皇帝又回來了!

曾經期望,今日如願以償,簡直想感謝天感謝地感謝製作組感謝字幕組把所有的人全都感謝億遍。

至此,關於魯路修的故事終於結束。

我只想說,這部作品帶給我的感動,已成為人生經歷的一部分。

永誌不忘,無怨無悔。

動畫信息

復活的魯路修
中文名:復活的魯路修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又 名: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 /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surrection / 代號基亞斯:復活的魯路修
首 播:2019-02-09(日本)
IMDb:tt63446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