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懷和fan servic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21:34:38 作者:MonikaZhang Language

2019.09.17

國內沒有引進所以看的是槍版。很明顯場內的觀眾都是原劇粉,所有梗和笑點都很捧場。

青少年時期看完原片之後曾經無比意難平,持續心理陰影,一提到魯路修的名字就要上吊。所以多年後出了這麼大團圓傻白甜快快樂樂過春節似的劇場版,所有人物的心結都給解開,像走馬燈似的全體拉出來亮個相。雖然很cheap但真的是大型心靈撫慰現場,成功的fan service。看到眾白眼狼(說的就是是扇這個沒骨頭的二五仔)排著隊給魯路修土下座謝罪,魯路修露出意外而釋懷的表情,意難平終於得到了紓解——這就是重點!作為老粉看到爽一下就完事啦。

但硬傷不能不承認啊,原作中魯魯修的人物的弧光已經圓滿了,就這樣讓他沒有遺憾地死去也成就了這個當代中二版哈姆萊特的形象。繼續畫蛇添足不會再有什麼藝術上的價值了,只能走下坡路。

動畫信息

復活的魯路修
中文名:復活的魯路修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又 名: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 /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surrection / 代號基亞斯:復活的魯路修
首 播:2019-02-09(日本)
IMDb:tt63446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