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的移動城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13:41:42 作者:設置什麼暱稱 Language

第一次看這部動漫是小學四年級之前,因為太小了記不住具體時間,當時看的懵懵懂懂,只記得覺得哈爾好帥,初中又刷了一遍,高中刷了兩遍。這部電影給我最大的感受是,無論刷多少遍這部電影還是會吸引我,每看一次都會有新的問題出現,然後在下一次再看時找到答案。現在大一,在看原著,驚覺原來有這麼多的問題是電影裡沒有提到的,比如蘇菲本身就是女巫。

我想,我如此喜歡這部電影的原因或許是我對浪漫的好奇,對勇氣的追求。就像霍爾(電影中為哈兒)對蘇菲說的“我已經逃得夠久了,我現在終於找到了一個要我保護的人,那就是你。”這句話既浪漫又充滿勇氣,不愧是我喜歡的霍爾啊。

總之,這部電影很值得一看,有興趣的話,原著也很有意思哦!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