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渦鳴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00:20:27 作者:tony Language

在這個世界,你不再是維持村子和平這個偉大理想下的犧牲品,你的父母也沒有揹負著英雄之名犧牲,他們會幫你慶生,出席你的畢業典禮,當你回家時會跟你說:你回來了啊!今天有點晚喔!如此普通的家庭生活,卻是在原本的世界,你不論怎麼奢求也得不到的。

你從一開始的不加理會、憤恨不平,到開始期待著和他們共度每分每秒,期待被他們的溫暖包圍,期待這是一場永遠不會醒來的夢。

然而,你畢竟不屬於這裡,你是一名忍者,真真切切,代表火之意志的忍者,你是要成為火影的男人。

於是你戰鬥,和這個世界的壞人戰鬥,即使那名敵人和你有著一樣的面容。

你打敗了他,徹底從限定月讀中離開。

你又回到了那個安靜的,只有你一個人的家。但你知道,其實你不是一個人,現在不是,以後更不可能會是。

雖然現實中四代目不會穿著圍裙,清洗碗盤,九品也不會為你準備好熱騰騰的晚餐,也沒有任何一本成長相簿。

但你擁有一群生死與共的夥伴。

而你是漩渦鳴人,拯救了村子的英雄。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
原 名: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第9彈 /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ロード・トゥ・ニンジャ
首 播:2012-07-28(日本)
IMDb:tt22908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