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擼多 你的回憶在幫你加分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01:15:44 作者:張無跡 Language

    對於這種在尼轟上映了一年之後在出DV,然後花了錢的資源君們偷跑壓制分享給大夥兒的劇場版,其實關注度和期待度都會減小吧。

    去年春天的時候兒,火影TV版依舊毫無節制的播著原創。漫畫中忍者大戰如火如荼,所有人都樂此不疲地爭論面具男究竟是誰。呵呵,我自個兒內陣兒夢見面具男是帶土,因為自個兒喜歡卡卡西麼,就希望看到關於他的好梗。然後呢,就在這個時候兒,火影推出了第九部劇場版。

   噱頭不外乎以下:
   1、岸本親自操刀,親撰劇本。
   2、鳴人一家的相聚,玖辛奈,水門的內句【歡迎回來】。
   3、人物性格的轉向。【主動獻殷勤的佐助;互換性格的卡卡西和凱;御姐雛田;以及腦袋不好使的鹿丸種種......

   剛開始看的時候,挺歡樂的。當看到佐助出現在十二小強中的時候兒,恍惚有種第七班還是原來的第七班的感覺。
    
    以前的火影兒,還不是拼大招兒的火影兒。

    以前鳴人修煉一個螺旋丸修煉了十幾集,現在從王八島【不知道叫什麼( ̄_ ̄|||)】上蹦出來之後,各種形態的螺旋丸直接就上。
    以前卡卡西對再不斬拼智商拼忍術,情節環環相扣。現在直接神威和帶土在異失控扭來扭曲。
    以前伊魯卡三賽請鳴人吃拉麵,見證著他的每一點兒進步。
    以前一直覺得,一直想著佐助一定會回木葉。倒是現在,卻不會這麼想了。因為如果佐助回了,有種然後就沒有然後了的感覺。
    ......

   所以啊,其實你會覺得啊。火影兒已經不是原來的火影兒了。
   岸本試圖展示的,並不只是一個只要【勇往直前,說到做到】就會獲得成功的忍者觀了。忍者之路在剛開頭兒,就通過鳴人的話語說
   我會想,究竟什麼是忍者?
   結果整個片子就圍繞著自來也師傅的教誨【忍者就是能夠隱忍的人展開了】
   但是從漫畫中看,岸本的想法已經通過初代的敘述和佐助的判斷改變了【忍者是堅持自己的目標,一直努力達成的人。】呵呵呵,其實這個所謂的目標,挺曖昧的。也就是說,是不論善惡的。有多少的愛就會有多少的恨,因此
   奮鬥——成功,或者是復仇——毀滅,這兩種模式都是真正的忍者的生存方式。
   有人看鳴人執著於火影、執著於佐助、執著於世界和平而感到熱血沸騰,那就一定有人看佐助執著於復仇、執著於哥哥、執著於自我反省而理解萬歲。
   他們都是真正的忍者。

   我沒有看過海賊王,但是聽舍友說同樣是熱血漫畫,但是海賊和火影是完全不同的。以前看過一個尾田榮一郎的採訪,他說在畫路飛的時候,覺得不會讓他有任何心理活動,從來都是有話直說。
   我追火影兒也才三年,雖然跟那些追了十多年的人沒有可比性,但我火影兒529集動畫,628集漫畫,9集劇場版一集不差全部擼過。所以敢評價,鳴人以前似乎也是像路飛那樣兒是一顆連耀斑黑子都沒有的太陽,但是到後來卻有些偏離這個設定了。不過,忍者之路作為劇場版的質量,確實高於以前任何一部劇場版。

   呵呵,因為略雷的劇情和無休止的原創。火影兒其實已經被黑了( ̄_ ̄|||)。但是,依然有客觀數量的人等著佐助洗白,等著自來也被通靈出來,依然有人等著偷跑的資源,去看這個上映一年大家都知道劇情了的劇場版。
   忍者之路,我給你五分兒,那擼多,那是關於你的我的大家的回憶在幫你加分兒。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
原 名: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第9彈 /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ロード・トゥ・ニンジャ
首 播:2012-07-28(日本)
IMDb:tt22908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