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友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00:57:16 作者:閱讀天下 Language

對於火影忍者的思想,我並沒有看完,但是從很多故事中,尤其是一部劇場版——羈絆,所以可以認為之一就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羈絆著人生,但是我們終究不能去脫離。
昨天看得時候,感受最深的是親情和友情的表現。我認為火影中很多時候體現了一種孤獨,執行完任務之後,大家大都見不到面,經常看見一個人的時候,因此友情只是需要在一起時相信就可以,我也是。現在覺得自己一個人的世界或生活其實挺享受的,只是不能高效率的完成工作。
然後,這個最新劇場版中描寫了更多的鳴人父母,鳴人來到另一個世界,一開始見到父母,但是覺得和形象不符,就拒絕接受,可是當享受到其中帶來的家的溫暖時,又有些不捨,最後在去救小櫻時才再認識心中的理想,為自己真正的父母感到驕傲,這裡的親情,在沒有經歷過家庭的人心中,我想是會被感動的,只是鳴人選擇了去完成心中的夢想。
這樣一個“心中最渴望的世界”,沉溺其中,將回不去現實的世界,而正是由於這些磨難,可以說是考驗,讓忍者之所以為忍者忍住心中的傷痛,忍住心中的慾望,我們難以做到。最後,鳴人在見到老師後激動興奮幸福的留下淚來,是因為他也是”生活過在一個溫暖的家中“的。
我們熱愛自己的家人、朋友,所以堅強如斯吧。
我只是為鳴人的過去和現在而感發。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
原 名: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第9彈 /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ロード・トゥ・ニンジャ
首 播:2012-07-28(日本)
IMDb:tt22908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