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本能,而不是什麼道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00:42:59 作者:看起來兔兔的 Language

看了這部作品就能瞭解為什麼岸本能畫出風靡全世界的《火影忍者》,岸本是真的瞭解人類情感卻又不失理性與嚴謹的作者。
當然了本部春野櫻一如既往地沒用和槽點滿滿,但看在她在漩渦鳴人昏迷的時候毅然挺身而出保護鳴人而與宇智波帶土單挑的精神上還是原諒他了。
整部電影中最感動的橋段在波風湊扇了鳴人一巴掌後向他解釋漩渦九品奮不顧身保護他“是父母身體本能的驅使,而不是出於什麼道理。”
這給了“愛一個人是否需要理由”這個問題最圓滿的答案。
如果你能清楚地說出你為什麼愛這個人的話,那你一定不是真的愛他,你愛的只是他身上可以隨時卸下的某些東西罷了。
木心也說了,“我十二萬分愛你”就是不如“我愛你”,當你在我眼前磕磕巴巴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愛我;若你能如數家珍地說出我的優點時,我就知道,你不是真的愛我。
愛是本能,而不是什麼道理,更不是大道理。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
原 名: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第9彈 /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ロード・トゥ・ニンジャ
首 播:2012-07-28(日本)
IMDb:tt22908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