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總有些事情不能如我們所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14:44:46 作者:C.CORAX Language

原本以為只是一貫的炒冷飯,至多是加上一顆兩顆雞蛋青豆胡蘿蔔,看上去更加光鮮熱鬧點罷了。沒想到打開視頻後,卻連快進都捨不得按。
劇情還是那個劇情,紅櫻還是那個紅櫻,天然卷也依舊是那個天然卷。但是總覺得心中有什麼東西在騷動著,如潮水般湧上心口,堵塞呼吸,漫過腦海。

血潮が錆びる前に
春風に磨かれて
燃え盛る薄ら紅
衝動の影にやられた
バクチ ダンサー
バクチ ダンサー
踴ろうよ

伴隨著喧囂的舞蹈的節奏,心情也像那些利刃凌空笑容如芒的武士們一樣,舞蹈著斬斷面前的一切阻礙。這年頭還說什麼熱血看起來跟傻瓜一樣,但卻傻的令人快意,都說鋒芒太盛容易折斷,但那有什麼關係?手裡的刀斷了,再搶一把便是。這個故事裡的角色,這個也好那個也好都是頑固至極的傢伙,就像手中的長刀,固然世事變遷亦不會改變形狀,莫論風吹雨打刃口卻依然光亮。這樣的人始終是令人憧憬的,因為現實中無論我們是誰,依據環境而改變一直是不變的生存之道。

風前と燈を消したり
自然とよだれが滴るパラノイドなリズム
揺らさないで閉ざさないで行こうよ
すぐ體に行動力ぬるま湯掛け合えば
僕たちは満たされる

假髮在廝殺之中衝著銀時吼道,這世上的事常常不能如我們所願,別說改變國家,就是想改變一個朋友也是很難的啊。銀時笑著調侃他原來假髮你也有朋友,一定是你會錯意了吧。沒錯,願望實現的瞬間,實在是太少太少了。但是就算如此,你也不要改變。我們都不要改變。這樣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東西,希望也好夢想也好友情也好,就永遠也不會丟失。緊緊的抓住手中懷抱的一切珍貴的東西,決不向現實與厄運低頭。就算我們總是會迷惑,總是會懷疑,也不要緊的。只要某些東西依然在心中保留,他就會一次又一次的被喚醒。

青空にあこがれて
舞い上がる薄ら紅
生きるために生まれた
バクチ ダンサー
バクチ ダンサー
バクチ ダンサー

並不是有什麼責任或命運。既然出生了,想要按照自己的想法活下去也是理所當然的吧。一路笑罵、快意江湖,就算留有遺憾也不要緊,有遺憾正意味著有過重要的東西。世事不如願就笑著迎上前去,不懼怕傷痛也不懼怕失敗,哪怕到頭來毫無結果,也可以以此詮釋人生。

然後熱熱鬧鬧的,向前衝著的舞者按著自己的道路,筆直的飛奔著。“故事才剛剛開始啊。”銀時這樣說過了。願這樣熱鬧的祭典永不落幕,願那些凝固成刀鋒的閃光的人們,永不改變。

動畫信息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中文名: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原 名: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又 名:Gintama: The Movie / Gekijouban Gintama: Shin'yaku benizakura hen
首 播:2010-04-24(日本) / 2011-12-08
IMDb:tt16367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