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短評字數限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14:52:56 作者:深紅烏鴉 Language

終於把狀態從想看改成看過,激動的內流滿面。雖然我很想感性一點,但是面對銀他媽還真感性不出來,整部電影跟tv的相似度之高我已經無力吐槽了,人家很誠實的把紅櫻篇寫在標題最醒目的地方,我還心甘情願的日等夜等,激動看完也算自己混蛋。但是電影所加的片段讓我還是抹了兩把熱淚。

劇場版開篇就吐槽點無數,一開始就是銀他媽經典場景,萬事屋門口定格聽聲優說廢話,三次閃過的阿華阿納兄弟讓我扶額,銀他媽你還能再猥瑣點嗎?不過,新八幾,你果然到了大銀幕上還是隻有眼鏡啊……

其實,我還是想感性一下,紅櫻篇是銀他媽第二個很感動我的地方(第一個是神樂和老爸互動篇),也是我第一次覺得銀桑這個宇宙第一白痴武士很帥的地方。很驚喜的發現松陽老師的戲份增加了,雖然這注定是個醬油角色,我卻一直對他很有好感,總覺得他一定是一個睿智溫和的人,不然高彬不會苦苦的追尋他的身影,因為他的死而想毀滅整個江戶。每個人心裡都有想保護的人,聽到假髮對高彬說那個明明應該最憎恨這個世界的傢伙卻忍耐下來時,我還是感動了。明明tv版翻來覆去看了無數次,還是覺得很心酸。每個人的起點一樣,道路卻不同,因為每個人心底最想保護的人不同,高彬眼中最亮的光芒是松陽老師,而假髮和銀的牽絆卻多得多,他們身邊的人是同伴。總覺得高彬是矛盾的,我想他心底認同的同伴只有假髮和銀,從他知道假髮和銀被似葬砍了之後真心想砍死他的一幕可以看出來,但是他對松陽老師的感情又凌駕在同伴情誼之上,所以他為了達成目的聯合春雨,代價是假髮和銀的腦袋。銀魂沒有主線,搞惡為主熱血為輔,但高彬應該是大boss的候選人之一了吧,希望紅櫻篇正式決裂的三個人後面不要打的太煽情,我……還是受不住銀他媽太感傷……銀他媽還是適合一輩子吐槽和被吐槽下去啊!

劇場版結尾和開頭交相呼應,用到這個詞我有點吐血,所有人物都出來打醬油,我頓時覺得開頭和結尾打醬油的s星大國王神威沒那麼可憐了,不過預告片騙人,我一度以為哥哥不止打醬油還會出來打個架吃個飯啥的,結果就小露了兩下臉,最後的大集合都沒出現= =。真選組一度也有哥哥的悲劇氣質,結果後面那個偽預告又讓我吐血三升,銀他媽,你連劇場版最後都要騙人才爽嗎!!我還以為下一個劇場版你要演三葉篇……扶額,果然面對銀他媽不能淡定啊。就算你從頭到尾基本都用tv版畫面,臺詞一模一樣我都能忍了,結果最後你竟然又騙人……

整部電影最驚喜的莫過於增加的打鬥場面,銀桑和假髮背對背的殺敵太那啥了,tv版已經很給力了,沒想到劇場版更給力,看的我熱血沸騰,銀桂啥的,懂的人自然是懂的,土銀啥的,都是浮雲啊。

最後撒花期待明年第二季歸來,把所有長篇都做成劇場版吧,每部都等半年才能看我是可以接受的!我又雞血了= =

動畫信息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中文名: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原 名: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又 名:Gintama: The Movie / Gekijouban Gintama: Shin'yaku benizakura hen
首 播:2010-04-24(日本) / 2011-12-08
IMDb:tt16367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