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銀魂也可以這麼燃的啊,混蛋(挖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14:38:39 作者:PandaYip Language

    雖然下完有段時間了,不過因為要苦逼的考試,所以到現在有空看。先說下結論,原來銀魂也可以這麼燃的啊!

   一開頭就是銀魂式的吐槽:吐槽導演,監督,現在劇場版還吐槽製片方了,還前前後後的播了三次WB的open theme(這是廣告吧這是)至於啊華跟阿納兩兄弟的蛋疼不疼,鴨梨大不大我就不得而知了。當然,這種吐槽必須建立在一張萬事屋視角的靜態畫面之中,這也算是銀魂特色了。

   因為不像TV版,可以這樣就惡搞過去了(如果惡搞過去了,估計現場要叫回水了)。所以,氣氛漸漸的從惡搞向著熱血的方向發展。然後銀時一側竟然有一種打不過的預兆?然後各種接近團滅。不過漸漸開始燃了,先是伊麗莎白的武士造型(這是搞笑吧?) 然後是新八唧的爆發!新八唧的勝利啊!然後劇情繼續推進,到船上面的打鬥的時候,銀魂終於如願以償的成為了一個熱血武士動畫(銀魂有過這樣的願望麼?)至於高潮什麼的,我就不劇透了,很燃很給力啊,銀魂也能這麼燃,不容易啊。!

   當然,結束之後不免有一輪銀魂式的惡搞,包括前面已經悲劇過幾次的WB兄弟,可以說是用惡搞的方式來了個銀魂人物大集合吧,也算是大團圓了,讓我們來期待第二季吧,前進吧,少年~!

動畫信息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中文名: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原 名: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又 名:Gintama: The Movie / Gekijouban Gintama: Shin'yaku benizakura hen
首 播:2010-04-24(日本) / 2011-12-08
IMDb:tt16367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