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一起看《銀魂:新譯紅櫻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14:07:54 作者:Super_wxy Language

這部《銀魂》的劇場版是我推薦的,前面說不會搞奇葩操作,確實,我覺得我這個操作並不奇葩。但是數值化一下,在閾值附近吧。首先,劇場版這個東西,基本就是粉絲向的。只看劇場版的話,你也許可能會認識萬事屋三人組,認識桂和高杉,但是出現了一面的小帥哥神威很容易被認為成龍套角色。按照戲份,在《紅櫻篇》中,神威的出場時間是龍套水準,但是依照他的咖位,這個應該叫做客串。

《紅櫻篇》在《銀魂》的主線中並不是特別精彩的吧,我可能比較喜歡《將軍篇》。考慮《紅櫻篇》比較靠前,也是沒辦法的。一些銀魂式的搞笑橋段,印象最深的都是在神樂身上吧。我特意對比了一下真人版,只能說真人版更加得粉絲向,雖然有些橋段會讓人感覺很怪異,但是粉絲能在對比動畫中找到一種新的樂趣來代替原本的一些樂趣,畢竟真人的顏藝水平沒辦法和二次元的比。

然後談一談熱血橋段,首先作為直接搬運原作內容,從質量上來講,絕對好於柯南式的劇場版(個人覺得《哆啦A夢》的劇場版質量還是可以的,雖然也是在維持同一種模式)。標準的捱打後反擊套路,但是銀桑的氣質給人的感覺就是好於純熱血的那種。

很多感想都是結合了《銀魂》的背景,單獨看《紅櫻篇》的話,比不了《永遠的萬事屋》,但是還是有一般電影完整的結構的。穿插一些優美是吐槽之後,還是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就看完整部電影。

動畫信息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中文名: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原 名: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又 名:Gintama: The Movie / Gekijouban Gintama: Shin'yaku benizakura hen
首 播:2010-04-24(日本) / 2011-12-08
IMDb:tt16367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