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魔界大冒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23:30:40 作者:戈多 Language


     今天看的是新魔界大冒險,那以前看的應該就是魔界大冒險把。想想已經過了好多年,這部哆啦A夢劇場版是我唯一買過碟的兩部之一。現在再看她,還是覺得那麼經典。只是理解的層次比以前提高了好多。不知道是因為少了什麼而感慨,還是以前真的從未認真思考過。

     忘了是什麼時候,看一篇影評的時候。作者說哆啦A夢的劇場版,絕不僅僅是做給孩子看的,不要說被哆啦A夢影響過的數量龐大的幾代人,即便你覺得自己已經足夠成熟,也難保不會被大雄和哆啦A夢的故事感動。理想,勇氣,信念,執著和正義。哆啦A夢不僅僅引導著孩子,也敲打著我們。有誰敢說自己心裡從來沒有一點和大雄的交集?

     故事最後一切迴歸自然,但遺留的小小魔法,和掛在樹上不為人知的掃帚,還是提醒我們曾經發生過驚心動魄的故事。但是也許沒有人願意接受哆啦A夢傳說之一的最後結局,在一個平凡的早上當大雄醒來,發現一切關於哆啦A夢的故事,全部只是每個少年都曾有過的夢而已。正如大家都不能接受突然某一天,我們雙腿一蹬就那樣消失掉。況且還有哆啦A夢一開始就對大雄許下的關於宜靜的美麗未來,統統沒有了。正如五月天唱的,“如果說最後宜靜不是嫁給了大雄,一生相信的執著一秒就崩落”。

動畫信息

哆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之7個魔法師
中文名:哆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之7個魔法師
原 名: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魔界大冒険 〜7人の魔法使い〜
又 名:哆啦A夢07劇場版: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之7個魔法師 / 多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 / 哆啦A夢:大雄的奇幻大冒險 / 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s New Great Adventure Into the Underworld - The Seven Magic Users
首 播:2008-01-22(中國大陸) / 2007-03-10(日本)
IMDb:tt12603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