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劍並沒有斷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14:57:00 作者:sophie Language

等的眼淚都要流乾的新譯紅櫻篇啊,在熟肉出來就馬上去下來看了,怎麼回事老孃居然又哭又笑得看完了,明明就是用來圈錢的混蛋啊~什麼時候會為了這種“粗俗又亂七八糟”的動畫心率不齊了啊(話說阿銀你最後是耍什麼帥啊混蛋!)

銀魂第一定律:守護不滅定律
所謂我的劍並沒有斷掉,就是我還會繼續下去,所謂繼續下去就是守護,所謂守護,就是吾輩的銀魂。說它粗俗也好yl(大誤!)也罷其實都無所謂,只知道銀魂是個告訴我們就算什麼都沒有了包括生命都被奪去的那刻也要拼命去保護自己要去保護的,像似藏一樣執著在自己沒有站在高杉身邊,介意他身邊永遠有過去同伴的影子(似藏你這個小媳婦兒心態是什麼!),執著於保護這個拉他一起毀滅世界的男人——如同天一樣的存在;像伊麗莎白四處奔走,為了找到桂,在看到草莓牛奶的一瞬打破沉默流下眼淚,不離不棄站在這個脫線蔓子身邊到江戶黎明來臨的一刻;像神樂和新八明明應該是小孩子卻秉持阿銀的風格戰鬥起來(啊,想起阿銀失憶那幾集了……眼淚);像阿妙什麼都沒有多說,把自己最喜歡的傘託付給自己永遠無條件信任的那個人,堅決等待大家回來。
我的劍還沒有斷掉啊,因為我要守護的大家都在啊。
話說阿銀你的修復能力真是偉大,永遠被打很慘又永遠會瞬間修復的萬能廢柴男主啊我要向你求婚。


銀魂第二定律:王子不存在
看到土方的一剎那我以為是流川楓亂入了,小時候沒有少花痴這個狀似狐狸貌似吸引萬千少女的睡神,後來發現多串君你只是個不爭氣的蛋黃醬控啊啊,雖然作為一個對番茄醬做出同樣行徑的人我還是愛你到漫天星星眼嗯嗯。銀魂第二定律告訴我們王子什麼的都浮雲lize了!戰鬥起來能力蹭蹭往上冒的天然卷是個只愛甜品的廢柴摳鼻子大叔,清秀優雅的狂亂貴公子只是個偶爾惡搞街舞少年的無腦偽娘,掉這個煙咬牙切齒說話的副長只是個因為蛋黃醬控嚇退萬千少女心還怕鬼的蛋黃醬星球王子==摘掉眼鏡還不錯的新八,呃,其實是不存在的!
總悟只是個正太吧不是王子,猩猩是暴露狂裸男謝謝==
王子不存在啊如果有誰非常正經的出場了一定是路人甲一定是炮灰!

銀魂第三定律:怪癖萬能定律
神樂痴迷醋昆布阿妙喜歡哈根達斯阿銀熱愛各種甜食多串為蛋黃醬而生桂控蕎麥麵小九家裡有蛋控(誤)和番茄醬控(東城你切腹吧為什麼和我一樣愛好)如果你沒有這種怪癖,面壁去!

人啊,如果不背上比自己沉百倍的東西就沒有辦法上路,這句話是這麼說的嗎?記不清楚了,反正我的肩膀一直沉甸甸就對了!

動畫信息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中文名: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原 名: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又 名:Gintama: The Movie / Gekijouban Gintama: Shin'yaku benizakura hen
首 播:2010-04-24(日本) / 2011-12-08
IMDb:tt16367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