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戀愛運動勵志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9:01:58 作者:Anastasia。 Language

刷完兩遍,覺得值得一看。 1.配樂好聽,除了yuri on ice這首,還喜歡still alive和shall we skate?梅林太郎其父配樂大師梅林茂,果然虎父無犬子,不同風格的音樂都很上手。 2.劇情細膩,彩蛋有亮點,鬥舞那段真的很精彩(//∇//)勇利給自由滑曲目命名為yuri on ice,尤里奧那段競技生涯很短的獨白,第七集勇利對維克多說你要比我更相信我能獲勝啊,這幾段印象很深刻。

3.聲優表現優秀,真心覺得豐永利行把勇利這個角色演活了。模仿女孩子姿態那段,第七集哭戲那段,冰面上的幾段獨白實在太厲害了。有點遺憾沒有角色歌,豐永唱角色歌可是一絕。

看著男主突破自我變得更強,實則王道動畫番,就是在變強的過程中順便談了個戀愛?能接受的真心可以看看,劇情我覺得挺精彩。

而且尤里奧小天使超美的啊

音樂戀愛運動勵志番? - 第1張

動畫信息

冰上的尤里
中文名:冰上的尤里
原 名:ユーリ!!! on ICE
又 名:Yuri on Ice / 勇利!!! on ICE
首 播:2016-10-06(日本)
IMDb:tt61125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