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還沒開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14:59:04 作者:雙子葉 Language

片頭新八雞說道:“啊~動畫版銀魂終於迎來了劇場版!從05年的JUMP 慶典ANIME巡演以來歷經了5年,終於走到了這一步呢。”
沒錯,從某集迂迴篇中出現的“偽”紅櫻篇預告片出現到現在,也已經3年了呢。
3年以來,你們騙了我們不知道多少次,什麼白夜叉降誕什麼新選組上京篇,以至於我們從一開始的詫異到最後的一笑而過,漸漸地對你們的伎倆也就熟絡了。但是當本篇劇場版正式宣佈的時候,我們還是又重新燃起了期待的熱情。因為我們知道,如果你們丫這次還敢玩跳票的話,出錢的阿華阿納兩位兄弟是不會放過你們的。
當熟肉版出來的時候,我第一時間下好,點開看。然而開頭華納兄弟的廠標卻讓我一度懷疑我下錯片兒了,後來直到看見這個廠標一連重複了三遍之後,我才相信,我沒下錯片。這也只有城府高深的伊麗莎白大叔才敢這麼做。
我相信伊麗莎白大叔和空知猩猩這對人生之中的好基友絕對對這一切是早有預謀。趕在動畫完結之時上映劇場版,然後趕在宣佈動畫再開後不久推出DVD。混蛋,我們這些FANS們的眼淚和錢都被你們給騙光了!
有人說這部劇場版不過就是TV版的總集篇。其實不是這樣的。劇場版的大闊力音效是TV完完全全不能比的,即使用耳機去聽,也能充分感受到那種震撼。而且劇場版並非簡單的TV版幾話的拼接,編劇完全把整個紅櫻篇融合成了一個整體,節奏的起承轉合也非常完美,可謂高度還原了原作。在此基礎上,劇場版對一些情節也進行了擴充和補完(例如松陽老師的某些片段和最後的打鬥場景),這些情節使得紅櫻篇的故事變得更加完整。
多說無用,如果你是銀他媽FANS,請務必要看一看這一次的《新譯紅櫻篇》。它不會讓你失望的。這部劇場版就是給FANS們熱身的開胃菜,然後大家可以滿懷期待的心情迎接4月復活的TV版。如同阿銀在最後所說的,“一切都還沒開始呢!”。
是的,一切都還沒開始。它也沒有說過要結束。不是嗎?

題外話:突發奇想,如果大陸引進銀魂的話,我覺得華誼兄弟可以考慮接手發行,然後到時候⋯⋯估計他們會讓張涵予配阿銀,馮小剛配娼婦,徐嬌配神樂,黃曉明配假髮吧⋯⋯

動畫信息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中文名: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原 名: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又 名:Gintama: The Movie / Gekijouban Gintama: Shin'yaku benizakura hen
首 播:2010-04-24(日本) / 2011-12-08
IMDb:tt16367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