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可以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15:38:37 作者:ClowndeCrown Language

我覺得這部劇場版挺好的。根據火影忍者的三部劇場版來對比的話,雪姬忍法帖,幻之地底遺蹟和三日月島動物騷動(疾風傳的劇場版我另算了)

1.整體來說節奏適中,前20分鐘講述兩個土豪是如何花錢如何EQ低,同時穿插著鳴人的嘴炮;然後10分鐘講述小光通過暴風雨一事認識到了生命的可貴性,這裡是小光的成長;之後10分鐘又講述了三日月島王國的政變,揭露反派,老國王逝世,使胖胖滿和小光的內心都變得更加堅強,更加認識到自己該做什麼;後面一半的時間都在變揍反派邊向我們呈現他們兩個人是如何把成長體現出來的。

2.小光和鳴人他們之間的友誼變化有充足的過渡,同時胖胖滿從幼稚到成熟的這個成長過程也有挺多篇幅描寫(反觀火影的上一步劇場版幻之地底遺蹟,鳴人和提姆西的關係真是看得我莫名其妙)

3.作為火影本篇06年的劇場版來說,幀數和畫面都挺美好的了。打鬥和動作設計雖然我感覺甚至比不上疾風傳TV的有幾場打鬥,但是...emmm挺好的。

4.反派的頭腦還是不好...這貌似是火影劇場版目前為止的硬傷(大筒木舍人,大筒木桃式我就先不說了,截止到2018年4月20日,火影整個系列關於大筒木一族的東西都沒有完全說明,不敢妄加評論)

5.挺好的,至少看的時候我沒有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到最後看到滿扛著我老公的小身軀迎著攻擊衝上去我甚至感動了。

6.對比雪姬和遺蹟,這部劇場版講述的故事最完整。雪姬的硬傷就是開篇挖了太多坑,卡卡西的雪之國過去,怒濤的過去...大部分篇幅都放在小雪是如何如何地害怕回到故鄉,結果最後的boss...可以算是秒殺嗎?包括那三個boss的手下...就很水;遺蹟就不說了,全篇都是硬傷,全程都是尿點,好歹雪姬和三日月還有可圈可點的地方。

——————來自一個近期把所有火影忍者包括劇場都下載下來研究為了寫小說完善火影世界觀的人。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大興奮!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大興奮!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
原 名: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大興奮!みかづき島のアニマル騒動だってばよ
又 名:Naruto the Movie 3: The Animal Riot of Crescent Moon Island / Naruto the Movie 3: Guardians of the Crescent Moon Kingdom / Gekijô-ban Naruto: Daikôfun! Mikazukijima no animaru panikku dattebayo! / 火影忍者劇場版3:大興奮!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
首 播:2006-08-05
IMDb:tt107181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