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笑默著伴我們成長,從未離開過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00:36:32 作者:像魚的鳥 Language

依稀記得小學咿呀學著抽牌的帥氣場景,轉眼已然23。可當bgm響起的那一刻,整個人的心還是像過去般激盪起來,手舞足蹈,忘懷所以。是的,我們都沒變過,當年的赤子之心,依然在著,只是長大的生活有了更多的塵埃,它只是暫時被蒙著,它只是需要擦拭。

這部卡子,正是擦拭心靈最好的紗巾。遊戲,城之內,海馬,夥伴們……也跟著我們一個個長大了,面臨著畢業,面臨著生活。當夢想與生活產生了分歧,他們用微笑告訴我們,讓生活融入夢想,做自己喜歡的!

我相信所有人都跟我一樣,懷念著王的過往,惋惜著王的離去。而海馬,這個跟王鬥了一輩子的男人,也輸了一輩子的男人,即使擁有了科技帝國,擁有了世界想要的一切,可他還是不快樂。對他來說,能與王再戰一場,拋棄全世界也不可惜吧。因此,他成為了主導一切的boss,卻也讓我們記恨不起來。有時候,我想,這個王的男人,也蠻可愛的。

影片的結局我很喜歡。雖然從理性來說,苦了那些等待飛向完美世界的人們。但這是一部情懷的作品,一切一切的怨言,在王出現的那一刻,都煙消雲散了。是的,那個王回來,雖然只有短短几秒,雖然一句話也未曾說,但我知道,他出現的那一刻,整個世界都是他的,整個世界也只有他。王還是那麼帥,馬哈德依然威武,拯救世界的那瞬,我想我跟夥伴們一樣,回到了那個十三歲王小迷弟。

雖然說居然設定上存在著些瑕疵,但這是一部為遊戲王迷們而做的作品,濃濃的情懷,足已掩蓋一切不足。所以,我還是給了滿分!

是的,王的靈魂,一直在著。原來他笑默著伴我們成長,從未離開呢!

動畫信息

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中文名: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原 名:遊☆戱☆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又 名:遊戲王劇場版:次元的黑暗面(港) / 遊戲王:次元之暗面 / 遊戲王 劇場版 / Yu-Gi-Oh!: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首 播:2016-04-23(日本)
IMDb:tt42735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