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00:40:40 作者:虛子凡 Language

不想劇透,只是寫一下自己的感想
   在B站上看的劇場版,日語配音。彷彿又回到了當年小學的時候決鬥的場景。
   我第一次看遊戲王,是學校的電視上(那時候讀的住宿學校,週末留校的時候會放碟)。看了遊戲王之後,整個學校都癲狂了。各種買卡包,各種組卡組,還記得那時候土豪同桌帶著一書包的卡過來炫耀。每天下課就是決鬥,那時候最喜歡召喚一隻高星級的怪獸,說出“將XX當做祭品獻上,召喚青眼白龍”這樣的話,當時真是覺得豪情萬丈。後來卡都被老師沒收了,大家就撕紙寫卡,導致那個時候班裡一個手上一沓白紙,各種神組合卡組。比如帶個10幾張落穴,旋風什麼的,那時候不曉得規則,確也玩得津津有味。
   現在,我甚至記不清小學同學的名字了。小學畢業之後就各奔東西,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樣了。現在看起遊戲王,才稀稀落落的想起當年和他們決鬥的日子,一下子召喚3張的英雄小子,還有張什麼怪,死了就從牌組裡召喚2張同名怪獸,我同桌就租了40張一摸一樣的,跟我說叫不死卡組。
  居然真的已經想不起來了,小學的事情。有些失落,寫的有些亂,看到最後海馬和遊戲在皇宮相遇的時候,多想能拿起一副卡組,和以前認識的同學們說一聲“決鬥!!!!”

動畫信息

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中文名: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原 名:遊☆戱☆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又 名:遊戲王劇場版:次元的黑暗面(港) / 遊戲王:次元之暗面 / 遊戲王 劇場版 / Yu-Gi-Oh!: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首 播:2016-04-23(日本)
IMDb:tt42735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