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12:46:15 作者:吃墨讀畫 Language

·邁克爾·貝指導下的機器人造型設計具有鮮明的風格,格外強調機器人運動學和現實工程技術的表現張力。為了增強真實感,邁克爾·貝拋棄了機器人方方正正的塊狀造型,代之以具有數目眾多的細節部件的機器人造型。
·在一次變形過程中,機器人的數千塊元件會同時運動,從而避免了變形金剛動畫片中變形金剛的體積和質量可以隨意變小變大這一較難用日常物理解釋的現象。此外,風格獨特的變形金剛造型也著重顯示出了他們來自外星這一根本的特質。
·影片的主要實景拍攝開始於2006年五月22日。租用了大量美軍的軍事交通工具。拍攝地點從胡佛大壩到五角大樓,從加州大城市洛杉磯到加州小城鎮若爾圖(Rialto),還在多個美國空軍基地輾轉,將無數慘烈的宏大場面收入鏡頭中。
·實景拍攝於2006年十月5日結束。
·邁克爾·貝在2006年聖誕節期間完成了第一版剪輯片。特效鏡頭也基本上由工業光魔(ILM)完成。配音和其他後期工作目前正在進行中。
·為了宣傳好這部真人電影,孩之寶公司也下了很大的手筆,與70多個國家的200多個公司簽訂了協議。
·2006年6月29日,真人電影的第一部預告片在互聯網上正式公佈。這段片子主要展現了變形金剛攻擊歐洲火星探測器小獵犬二號的情節。該預告片主要起到“正式公告”的作用,畫面和情節都不會出現在真正的影片中。
·為了與美國變形金剛迷友界取得緊密互動,派拉蒙舉行了一個“擎天柱臺詞競賽”的活動,請迷友為電影中的擎天柱撰寫臺詞,最終獲勝者撰寫的臺詞將會出現在影片中。最終“自由權利歸眾生”(Freedom is the right of all sentient beings)這一臺詞獲勝。這句話實際上也是擎天柱玩具上的原始座右銘。
·2006年十二月20日,真人電影的第二部預告片出現在互聯網上。該片反響很大,點擊量一下子就突破了《蜘蛛俠3》的紀錄。
·2007年二月13日,在紐約的玩具展銷會上,展示了大約20分鐘長的電影片斷。片斷包括眩暈襲擊卡塔爾的基地,薩姆在大黃蜂的幫助下與Mikaela的浪漫約會,在第七防區的特工到來之前呆在薩姆家中的博派以及巨蠍怪與美軍的戰鬥,在觀眾中反映非常好。
·美國IDW漫畫公司從2007年三月起陸續出版變形金剛真人電影的四卷本漫畫前傳。故事主要反映大黃蜂從塞伯坦星球來到現代地球的經過,威震天來地球尋找火種源的經過以及第七防區的起源。作家Alan Foster將為真人電影撰寫前傳小說《昨日幽靈》(Ghosts of Yesterday)以及真人電影的小說版。除此之外,還有一些面向低齡兒童的真人電影故事叢書。這些圖書都會在真人電影公映前陸續出版,為真人電影的故事營造豐富的前傳背景。
·Activision正在製作真人電影的對應遊戲“The Transformers:The Game”。該遊戲將同時登陸PSP,PS2,PS3,X-Box 360,Wii等主流遊戲平臺。遊戲者可以扮演博派或者狂派中的任何一方,體會不同的樂趣。
·計劃中的續集有兩集之多。演員Shia LaBeouf和配音Peter Cullen已經正式簽約。一個新的主要人物,例如聲波(Soundwave)和震盪波(Shockwave)有可能會登場。
·“擎天柱”由10108塊零件組成。
·影片的副標題為“他們的戰爭,我們的世界”--這本來是屬於《異形大戰鐵血戰士》的,後來因為影片在上映時改成“無論是誰贏……我們都輸了”,正好就被《變形金剛》現拿現用了。
·為了給影片中一個CGI畫面著色,整整花去了工業光魔的動畫師們38個小時的時間,這打破了維塔工作室創下的紀錄。在《魔戒二部曲:雙塔奇兵》中,動畫師曾為了描繪“樹須”參與的一個CGI場景,用去了整整20個小時。

動畫信息

變形金剛大電影
中文名:變形金剛大電影
原 名:The Transformers: The Movie
又 名:變形金剛:大電影 / Transformers: Matrix yo eien ni
首 播:1986-08-08(美國)
IMDb:tt00921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