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多不滿,但是能接受,最後寫成了劇透。Orz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10:24:19 作者:塞上耳朵 Language

本片面對群眾是玩過FSN並打穿UBW線或者看過小說的童鞋,僅僅看過TV版那個三線畸形物的童鞋是無法體會其中的吐槽點的,劇情也不會很連貫。

話說,雖然是面向FANS的作品,但趕工的痕跡也太明顯了吧,如果當
初一個新片來看,是會完全迷茫的。

從開場呆毛王的亮相就顯得很無厘頭,R姐更是匆匆見面就便當掉了(R姐在HF線裡真是牛逼閃閃啊)

佐佐木小次郎更是無趣,我本以為疾風の劍士會響起的,個人非常喜歡這首曲子,但真讓人失望啊,就是最後掛掉的時候也沒出現,兩次打鬥BGM一點都不燃,而且那種被虛構出來被當作佐佐木小次郎的心情,也完全沒有表現。

土狼會天賦覺醒麼,投影前邊一點都不交代後邊就無師自通了麼,還和紅A打的那麼歡樂。

金閃閃怎麼便裝就出場了,而且最後灰常悲劇的連天地乖離開闢の星都木有完整亮相就便當掉了。

赫拉克勒斯的十二試煉你好歹提下唄,依莉雅掛的也太快了,開頭露個臉,第二次露臉就便當了。

葛木宗一郎也是個醬油男,和Caster的感情更是提都沒提。木有感情戲,是要減分不少的。

魔術刻印那段,不說了,大家自己腦補去吧。XD

雖然UBW線saber的戲份是少,但也少的太可憐了,不過好歹最後露個正臉,同樣BGM也太不給力了。

最後紅A消失的時候新たな夜明け也沒響起。

本來是想吐槽的,寫著寫著就變劇透了,orz

總體來說,如果不是僅僅面向遊戲人群,這部作品,很失敗,所以,雖然很失望,作為一部僅面向FANS的作品,誠意是有了,但內容有些蒼白,FSN龐大的劇情和世界觀沒有完美融合,取捨做的不好,音樂也沒做好,遠不如遊戲裡讓人記憶深刻。




附上一篇那啥XD

身體是大片兒刀做的

血是鐵疙瘩 心是玻璃碴

多少場的戰鬥裡摸爬滾打就沒輸過

從來沒有打不過就顛兒了的

也壓根兒沒人明白過丫幹什麼的

丫就一人兒在那片兒刀坡上自個兒美

要麼說丫這輩子就算白活呢

那身體整個就一大片兒刀




原文
身為劍所天成

血若鋼鐵錚錚 心似琉璃易碎

橫行無數沙場 未嘗敗績

然雖未曾落敗

卻也不被理解

其常獨立於劍丘之上 沉醉於勝利之中

因此 其之一生 沒有意義

其身 定為無限之劍所成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 劇場版
中文名:命運之夜 劇場版
原 名: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 UNLIMITED BLADE WORKS
又 名:Fate/stay night - Unlimited Blade Works - The Movie
首 播:2010-01-23(日本)
IMDb:tt15871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