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認識FATE,認識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10:16:10 作者:Morningooo Language

     開始只是動漫雜誌的一張光碟,正好覺得Saber很漂亮,便無聊時看了。但是卻讓我認識了另一個女孩——凜。
   
   我看見很多人都說Saber怎麼戲份這麼少,但是這本來便是凜線,不知是不是先看UBW的原因,我更喜歡上了凜。後來再看TV版,畫質和劇情很難接受,就像是純情戀愛片一樣(好吧,本來就是)我跟偏向UBW熱血一點。再看zero我說比起F/SN裡,這完全不是一個人好麼!!
   
   認識了凜,玩了遊戲。劇場版確實太快,後來狂補再看幾遍才懂。遊戲果然才是最好的,劇場版最不該刪了應該是凜和紅A和士郎的互動。(其他人先不說。)若是單看,誰懂士郎喜歡凜?我只覺他愛全世界.......

     作為遊戲的序章,凜的視角也不該刪,所以說,他只是一個劇場版,不該怎麼太期待。於是乎在畫質打鬥上做文章。但是ZERO一出,立刻成渣有木有!
   
   最後,讓我認識的是弓凜這對!太有愛,至今大概唯一萌的一對,可惜不在一起。天上飛的太帶感!!但是我不明白紅A對凜究竟是什麼的感情。

   凜在與Saber定契約那段誓詞,太有氣勢太帥了!!紅藍才是一對!凜和saber也很萌!可惜ZERO一出......夫人才是真愛......


大多數都是在講凜,其實FATE內涵不在這,還是想說凜!!愛死你了!好想知道在櫻線最後,凜說的那個心儀的男人是誰。另外怎麼能讓我承認紅A就是士郎!!哦,是——士郎怎麼會是紅A!!

     最愛那張海拔,凜背後便是紅A,凜依靠著紅A,紅A為凜撐著一片天。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 劇場版
中文名:命運之夜 劇場版
原 名: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 UNLIMITED BLADE WORKS
又 名:Fate/stay night - Unlimited Blade Works - The Movie
首 播:2010-01-23(日本)
IMDb:tt15871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