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純FANS向的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10:54:50 作者:woodhead Language

能把原作遊戲中本人最愛,劇情最燃,且凜戲份最重的UBW線改編成劇場版上映,TYPE-MOON總算做了件好事啊!BD版在上映之後半年終於發售,廢話少說,感想如下:
1.果然是純FANS向的作品,開頭幾個畫面就交代了前因,沒有浪費時間在Saber的召喚和介紹聖盃戰爭的由來上面,對於非原作FANS來說可能有點不親切,但是對於FANS來說,直接進入主題非常Good Job!
2.劇場版和TV版的投入就是不一樣,作畫精細到讓人流淚,打鬥場面流暢,一開始和Berserker的戰鬥就效果震撼先聲奪人,贊就一個字!
3.雖然早已看過,但還是想說,Saber的禮服裝真夠邪惡的,Caster大媽,其實你是百合控吧!(指)
4.節奏的確有點趕,情節跳得很快,但是要在100分鐘內把整條UBW線講完,不趕不跳真是不行……
5.受篇幅所限,Iriya的戲份少得可憐,她在本作中的作用,就是貢獻心臟一枚……
6.Archer要殺士郎的理由也敘述得過於簡單,沒辦法,還是因為篇幅所限……
7.諏訪部順一的聲線還是那麼性感~~~而且英語絕對算是日本聲優當中數一數二的標準了,也好在他夠標準,要不然那段發動無限劍制的咒文就毀了……
8.川井的配樂一如既往的優秀,主題曲“運命の夜 –UNLIMITED BLADE WORKS-”旋律激昂熱血沸騰,真是讓人百聽不厭,越聽越燃啊!~~~
9.Lancer,你是個真正的英雄,真正的好男人!
10.和預料的一樣,補魔部分以PS2河蟹版為藍本(看到這裡的時候,偶放佛聽到了無數宅男的嘆息聲……)。補魔變成了刻印移植,既然如此,之前凜你臉紅什麼啊?!(含淚抱枕頭狀大愛~~~)
11.能連續K倒Archer和吉爾伽美什,士郎的主角威能開真大……
12.Saber打倒聖盃之後,頭髮散開和凜含笑對視的一幕,讓偶的百合魂燃起來了!~~~
13.Saber出完大招就消失是咋回事?!即使Saber消失了,凜移植給士郎的魔術刻印也不會消失才對啊,這是個BUG吧……
12.Archer帥呆了!當之無愧UBW的真正主角!!~~最後的笑容淚目~~
13.凜大愛!~凜最高!!~~凜是女神!!!~~~能看到凜最後在夕陽中的笑容,這100分鐘也值了!~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 劇場版
中文名:命運之夜 劇場版
原 名: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 UNLIMITED BLADE WORKS
又 名:Fate/stay night - Unlimited Blade Works - The Movie
首 播:2010-01-23(日本)
IMDb:tt15871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