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條與東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19:10:07 作者:禦螢 Language

之所以看《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以下簡稱抱脅), 老實說, 一開始我也是抱著看小黃漫的心態去看的. 而且這方面也確實沒讓我失望(不是). 但越往後看, 就越覺得有什麼別東西在吸引著我. 直到我看完劇場版的西班牙篇, 我終於明白了! 西條看罷東谷英姿颯爽的弗朗明哥舞, 為了能以同樣的實力站在他的身邊, 決定隻身前往西班牙學習. 而東谷望著西條前行的背影, 突然聯想起凌木事件和之前說分手時西條離去的背影.

西條與東谷 - 第1張

是西條出現, 拯救了過去行屍走肉般的東谷, 讓內心毫無波瀾的他看到了世界鮮明的顏色. 摸了摸手上的戒指, 東谷再也承受不起這樣的失去. 這個時候的他, 是極度不安的.

西條與東谷 - 第2張

西條對東谷的愛是絕對真摯的, 只是他有自己的追求和決心. 平日傲嬌資深前輩演員的形象, 藏不住的是他表裡如一的堅韌. 他要用行動證明自己的愛. 內心堅韌的西條桑, 是整部作品最吸引我的地方!

西條與東谷 - 第3張

西條最終站上酒館的舞臺, 用完美的弗朗明哥舞向東谷說明了一切: 「現在我要展現的,是沒有劇本,一心只愛著你的,純粹的西條高人!」 這是何等堅定又溫柔的告白!

西條與東谷 - 第4張

薩克羅蒙特山丘上微風吹拂, 東谷西條在日出連同心意的逐漸明瞭中擁吻. 西條終於看清東谷一直以來害怕失去的不安和脆弱, 東谷也終於聽到了西條的心意: 「為了我們今後永遠一起生活下去,我們不能永遠待在一起。可是,我會回到你的身邊,你也要回到我的身邊。」

西條與東谷 - 第5張

真是太美了.

我的眼裡, 無論是男女、男男、女女還是其他類型的愛情, 本質上都是一樣的. 都不可以是一方依附另一方的關係, 而是平等信任與共同努力, 不放棄追趕彼此不同步的距離. 當一方深陷成全和保護另一方的角色時, 才是失敗的開始. 西條與東谷的雙向奔赴深深打動了我.

西條與東谷 - 第6張

話說這是我看的第二部耽美番, 相比《世初》有種莫名違和感, 抱脅真的讓我體會到更多的實感和美感. (世初也有很細膩的地方, 中村老師超厲害. 可能因為我是男性哈哈哈, 所以對作品裡很多迎合女性受眾的設計和想法有些天然牴觸).

西條與東谷 - 第7張

最後, 人活著就是為了西條高人! 他就像一隻被久置一旁時會主動跳上腿的貓貓, 哪有紳士淑女會說不喜歡(x).

動畫信息

我讓最想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西班牙篇~
中文名:我讓最想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西班牙篇~
原 名:劇場版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スペイン編~
又 名:None
首 播:2021-10-09(日本)
IMDb:tt144891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