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個人沒看過這番,我都會傷心的,ok?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5:23:22 作者:緣葉 Language

還有一個人沒看過這番,我都會傷心的,ok?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偶像星願》是從音遊改編的動畫作品,我沒玩過遊戲,但看了動畫,覺得這作為一個偶像番真的是很可以了。從畫風上來說,挺精緻的,人物塑造什麼的都可以,真要說畫風哪裡不好,就是下巴有點尖,這是很多畫家無法避免的不足之處。

還有一個人沒看過這番,我都會傷心的,ok? - 第2張

一、伏筆很多

這個動畫有挺多伏筆的,第一集就有七瀨陸,和泉三月和二階堂大和的伏筆,通過角色的神色,語言,就能抓住觀眾的好奇心,忍不住追完這部動畫。劇情也是有喜有悲,跌宕起伏,就像是坐過山車措不及防一個大轉彎,而且劇情很貼近現實,因為身上有疾病,所以不被認可等,都很扎人心,但卻很現實,畢竟現實是殘酷的。

還有一個人沒看過這番,我都會傷心的,ok? - 第3張

還有一個人沒看過這番,我都會傷心的,ok? - 第4張

動畫裡不僅有感人的親情,友情,還有愛而不得的悲苦之情,動畫裡也有好多可以寫進作文的勵志發言。比如下圖中的語錄,有著正確的人生觀念,追夢的少年為了夢想而努力,這我覺得挺好的。

二、職業素養

作為一個偶像番,那麼中心就是偶像這個職業。被稱為現代天使的九條天就完美詮釋了什麼是真正的偶像,九條天會為粉絲而著想,嚴格地要求自己,有著職業偶像應有的樣子。作為前輩組的兩人團Re:vale,也是在各種方面照顧著主角團,登舞臺前也會嚮導演推薦主角團。

還有一個人沒看過這番,我都會傷心的,ok? - 第5張

還有一個人沒看過這番,我都會傷心的,ok? - 第6張

身為職業偶像,不僅要提升自己,幫助後輩也是前輩應有的責任。每個角色都不會愧為偶像這個職業,把職業素養詮釋得淋漓盡致,這才是真正的偶像。然而現實中有著職業素養的偶像都少之又少,只有有了偶像的覺悟,才有資格當好的偶像。

三、有意思的地方

這個番的取名字挺有意思的,用數字取名。主角團IDOLISH7的角色名都帶有個數字,連起來就是一二三四五六七,九條天那個團是八九十,不光是這樣,後面出來的兩人團和主角團公司的員工加起來就是百千萬,而且整部動畫有著神祕身份的超級偶像叫zero。

還有一個人沒看過這番,我都會傷心的,ok? - 第7張

就從名字方面這個動畫成功地吸引了我。主角團七人,頭髮顏色和彩虹的顏色完全相符合,被觀眾稱為“彩虹團”,由於七個人都有著悲慘的經歷,又被稱之為“爆炸團”。還有些搞笑的畫面配的字幕,怕不是字幕組又皮了,我在看到這裡的時候、網友們的吐槽的時候,覺得這些特別有趣呢。

四、不一樣的女主

女主,也就是主角團經紀人。籌劃主角團的第一場舞臺時,在路上發宣傳單,網站點擊量效果都挺好的,可是來會場的人數不盡人意。女主也是震驚過後向主角團和社長道歉,並沒有把錯推到主角團身上,而是自己攬下責任。

還有一個人沒看過這番,我都會傷心的,ok? - 第8張

當出現什麼意外時,都是冷靜地去找方法,儘自己的責任去處理。勇敢,負責,聰明的女主,稱得上是女強人,比一些動漫的傻白甜類型的女主好得太多了。正是因為這樣的女主,成功地吸引了最想被擁抱的男人,樂總。比如:“五拒二”的梗就是因為樂總五分鐘內被拒絕兩次,雖然他是可憐了點,但也不阻礙我笑。

五、追夢赤子心

每個角色想當偶像的原因都各不相同,因為熱愛,因為想找家人等,不管是什麼原因,不管有多單純,都能讓人相信著:這一趟沒白來,能獲得那麼多驚喜,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不光是主角團在努力,從新人男團一步步進步,戰勝前輩團拿到新人獎,經紀人也在陪伴著他們一起前進。

還有一個人沒看過這番,我都會傷心的,ok? - 第9張

還有一個人沒看過這番,我都會傷心的,ok? - 第10張

就如七瀨陸說的:“現在的我們,不輸給任何人。”當然,不光是主角在努力,前輩團也在努力。雖然認可主角團,但也要做好一個前輩才有的樣子,不能選擇擺爛啊。每個角色奮鬥的目標都不一樣,像和泉三月最大的目標就是能成為像傳奇明星zero一樣,被認可的實力偶像。不同的組合不同的風格,IDOLISH7是青春活力,TRRIGER則是色氣十足。但兩個團的服裝是不是對調了?最單純的主角團卻穿著暴露的衣服,最色氣的團卻穿著最嚴實的衣服。

還有一個人沒看過這番,我都會傷心的,ok? - 第11張

強烈推薦這部番,我已經刷了好幾遍了,音樂劇情好不說,關鍵是它三觀正,勵志啊!金句輸出頻頻,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作文了。吹爆!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偶像星願
中文名:偶像星願
原 名: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又 名:IDOLiSH7 / IDOLiSH7-偶像星願-
首 播:2018-01-07(日本)
IMDb:tt118341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