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青春的愛情表白,還有對這個世界存有的希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1:49:03 作者:櫻花下的等待 Language

不止是青春的愛情表白,還有對這個世界存有的希望! - 第1張

  看完這部電影,聽完結尾的音樂,真的很感動,心裡有很多東西被觸動了。
人設畫風很棒,畢竟是花名的團隊製作。
  故事情節方面也比較緊湊,但是男二的感情線看得我比較尷尬,城堡裡女主表白,男主的拒絕也都在意料之中,最後也並沒有呈現出一個既定的誰和誰在一起的結果,給了觀眾更多的遐想空間。
  整體上是一部青春愛情題材的動漫電影,主角四人都在最後做出來積極的改變,不再選擇逃避,而是勇敢的面對,大聲說出真心話,也很好的點題了。看完後,自己也對未來充滿希望,就算沒有和男一兩情相悅,又有誰知道未來會不會有一個男二在等著你呢。
除了青春期的愛情n角戀,感覺這部電影不僅僅是說這些,還有更深層次的內核。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看到這段的時候,真的淚目,懂的人一定知道,那種說錯話的悔恨,特別是與自己越親近的人,越容易受到你無意間的言語的傷害。真的,就算再憤怒不高興,也不要對至親至愛惡言相向,一句傷人的話用多少句好話也無法彌補回來。
另外一點就是說出真心話的不容易,這在日本題材的電影電視劇中很常見,因為一時的害怕,不敢說心裡想說的話,不敢去做心裡想做的事。能大聲說出心聲的人是勇敢的,我覺得這樣的人很帥氣,kagoyi!

動畫信息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中文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原 名: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又 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話。(港) /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臺) / 心靈的吶喊 / 心靈吶喊 / 心在吶喊 / 心欲吶喊 / 未聞蛋名 / Beautiful Word Beautiful World / The Anthem of the Heart
首 播:2015-09-19(日本)
IMDb:tt44894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