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像是暴雨打在水泥地上,非常好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2:09:23 作者:mo Language

這片子最近終於有得看了,期待了好久啊。上週末的時候看了一點就寫作業去了,今天放學回來還是想看完了。看完唯一後悔的是我還是應該週末看的。上週末大雨傾盆的,最適合看這樣的日本電影。然而今天是個寒冷的大晴天,天藍到不行的那種。

和《那朵花》是原班人馬製作,於是舞臺也還是選在秩父,看到了熟悉的小和尚。不過劇情和《那朵花》完全不是一個風格,真是鬆了口氣。

其實看介紹的時候本來以為會更加黑暗一點,但其實也還好。主要還是這樣的年紀裡,大家都是害怕自己受傷害,所以一直傷害著自己。

喜歡的感情真的好脆弱啊。

遇到溫柔的“王子”,會好好看你內心的話語,會把你的文字瞬間用指尖譜成曲子,被喜歡自己的女孩子叫著全名的時候只會低聲說“嗯”…………媽啊請讓我活在這樣的二次元裡吧!!!!!我整個人都不行了。

女一被找回來之後,唱著歌從後門走進禮堂,原曲是《綠袖子》,她開始唱第一句我就哭了。

音樂劇的部分真的太棒,編排的如此恰到好處,over the rainbow和貝多芬的《悲愴》同時演繹原來可以這麼美。

一點也不悲傷,一點也沒有故意煽情,劇情也沒什麼新意,高中生的思想,童年的陰影,不幹不脆的初戀……很滿意結局,就這樣以最普通和真實的方式結束。

最後想說,劇場裡的掌聲像是暴雨打在水泥地上,非常好聽。

動畫信息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中文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原 名: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又 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話。(港) /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臺) / 心靈的吶喊 / 心靈吶喊 / 心在吶喊 / 心欲吶喊 / 未聞蛋名 / Beautiful Word Beautiful World / The Anthem of the Heart
首 播:2015-09-19(日本)
IMDb:tt44894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