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子裡裝著所有的情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2:31:54 作者:本事林 Language

因為B站推薦,看了動畫電影《心靈想要大聲呼喊》(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故事:
女孩成瀨順(Echo),她說出父親出軌(宙斯出軌),被蛋妖精(赫拉)封印了言語,她深戀男主阪上拓實(愛上那喀索斯,後者很耀眼),但無法表達內心(Echo無法主動告白)。有一幕,在蔚藍色的水面(那喀索斯故事中蔚藍色的聖泉),女主人從破碎的蛋殼化身(變形成花)。雞蛋是 畫家達利重要的意向,因為 蛋 - 哲學家之石 - 鍊金術 - 提煉。蛋裡裝著什麼,順 說, 所有的內心情感。達利的1937年寫了那喀索斯的詩,畫了兩幅畫。在《那喀索斯的變形》中,從倒影裡伸出化石的手,託著白色的蛋、種子、花苞,開出一朵花。

她說:“玉子(蛋-王子-拓實)就是我自己,根本就沒有蛋哥存在。”雞蛋的意向,雞蛋(卵たまご)-玉子(王子,一點之差)-拓實(王子,即 順 暗戀的男主拓實)。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對父親離家的自責以至Echo的詛咒,對王子的幻想以至單戀。

動畫信息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中文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原 名: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又 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話。(港) /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臺) / 心靈的吶喊 / 心靈吶喊 / 心在吶喊 / 心欲吶喊 / 未聞蛋名 / Beautiful Word Beautiful World / The Anthem of the Heart
首 播:2015-09-19(日本)
IMDb:tt44894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