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那個不合適的王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2:19:37 作者:空翎 Language

一開始只是在dilidili的首頁上看到覺得畫風不錯點了進去,沒想到最後看得淚流滿面。雖然不太喜歡女主那個沒有什麼責任感的性格,但是總覺得透過她看到了自己。ED響起的時候,好像自己和女主重疊起來。
曾經百般迎合,低到塵埃裡,依舊面對的是分手。
曾經分手後遇到了一個男生,被包容被鼓勵,等到有意識的時候才發現走的很近。
曾經在他面前肆意妄為,就算真實的自己再不堪,他也微笑的陪在身邊。
曾經一直相信我們是志同道合的好友,而不敢說不敢想喜歡。
曾經被朋友笑稱是一對,手忙腳亂面紅耳赤話都說不順。
曾經聽他和我說,他喜歡其他的女孩子,他只是從我身上看到了曾經的自己。
現在還是好友,能夠傾訴內心話語的好友。
足矣。
太謝謝你。
太幸運能在那時遇到你。
最好的電影,大概就是高於生活卻又能給予沉溺生活的觀者勇氣,去傳達出去心底想傳達的話,去過好僅屬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

動畫信息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中文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原 名: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又 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話。(港) /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臺) / 心靈的吶喊 / 心靈吶喊 / 心在吶喊 / 心欲吶喊 / 未聞蛋名 / Beautiful Word Beautiful World / The Anthem of the Heart
首 播:2015-09-19(日本)
IMDb:tt44894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