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是創造奇蹟的地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3:08:37 作者:Bliat Language

音樂劇是創造奇蹟的地方。音樂劇的製作,和四個主角的心結的打開,兩條線圍繞著 展現心靈與真實的話語 相互糾纏,緩緩展開,構思上真的很讓我佩服啊~女主的話語,從外在的說話到心語的表達,最後到詛咒的解除,一層一層的遞進,真的讓我很有代入感。
看到後半部分因為發現男主不喜歡她而崩潰從而推進劇情的最後的大高潮,我一開始是難以理解的,就這麼簡單地喜歡了一個人?後來仔細想想,其實也很自然吧,他是第一個走進你內心的人,你毫無保留的把自己展示給對方,信任和依賴往往只差了一步,很容易就會產生依賴感,再加上女主後來吐槽的濫好人哈哈。其實,在感情中沒有誰是錯的,青春的苦澀總歸是需要品嚐的,我倒是會遺憾一下品嚐得還不夠多呢哈哈,畢竟已經沒有多少機會了~而她對男主和女二隨後的怨恨與悲傷也都那麼真實,雖然明知道沒有道理,但是在喜歡之中,誰又會充滿理性呢。
所有的詛咒,都是自己給自己上的枷鎖,是為了事後失敗了,給自己一個怪罪的對象,原來不是我的原因,是這個詛咒啊。其實,阻礙著自己向前走的,也正是自己,不需要害怕失敗,呼喊出自己的心聲,才有可能成功。這部作品很恰當地表現出了這個主題,內心想要大聲呼喊,需要做的,就是真切地呼喊出來。青春嘛,不害怕失敗,只害怕遺憾。

動畫信息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中文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原 名: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又 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話。(港) /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臺) / 心靈的吶喊 / 心靈吶喊 / 心在吶喊 / 心欲吶喊 / 未聞蛋名 / Beautiful Word Beautiful World / The Anthem of the Heart
首 播:2015-09-19(日本)
IMDb:tt44894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