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叫短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2:23:41 作者:gilzl Language


瑪麗配合長頸龍至今來說個人覺得最好的一座?
2小時的片子敘事節奏雖然比較緩慢但是沒有拖沓感,最後40分鐘持續的劇情推高把握的很舒服。引用一位友人的話來說 就是“瑪麗式浮誇還是從頭到尾的但是因為本身主要線索就是戲劇,整體當做戲劇的表現來看還是不錯的”。
值的一提的是音樂很出彩,尤其是中間呢首插入曲harmonia有一種驚豔到的感覺。舞臺劇看著也有一種 哇 好想把這個舞臺劇全篇看一遍的感覺。
瑪麗一貫的弱勢這次還是人物性格刻畫,尤其是男主還是略顯單薄,他所謂的成長並沒表現出太多的掙扎和彷徨,過程缺乏足夠的渲染, 顯得過於自然。 最後男二向女主的表白顯得突兀無鋪墊。
總的來說 還是一部質量上乘的原創劇場。

動畫信息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中文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原 名: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又 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話。(港) /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臺) / 心靈的吶喊 / 心靈吶喊 / 心在吶喊 / 心欲吶喊 / 未聞蛋名 / Beautiful Word Beautiful World / The Anthem of the Heart
首 播:2015-09-19(日本)
IMDb:tt44894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