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1:05:57 作者:洋洋大觀 Language

這是一部成人向的奇幻愛情動畫電影,暑假帶年紀偏小的孩子看電影的家長要慎重選擇…而且內容還挺二次元,喜歡二次元的朋友我相信一定會喜歡,但路人觀眾就見仁見智了!

“遊戲人生”的番劇我沒有看過,這部電影看完感覺應該是講這個番劇的歷史,命名“Zero”意思應該就代表“遊戲人生”最初始的故事…雖說是獨立的故事,但對於向我這樣的路人來說,還是有點不太友好,因為世界觀很龐大,入戲需要一定的時間和專注…

本作的畫面感是恢弘大氣的,尤其是後半段的動作場面,看得我意猶未盡,讓我油然一陣悲壯!如果最後大場面能夠展現更多細節時間更久一點我相信對我來講會更精彩!畢竟,電影前半段的鋪墊和男女主人公的跨物種戀情實在是太二次元太中二了😂…故事本身的可看性是很強的,有一個強大的世界觀支持,情感的烘托也不錯,唯一的差別就是二次元的節奏看是否能接受了…

影片所描述的概率論,我想,對於電腦而言,任何一件事情的選擇在最初就已經通過概率而決定;但對於人類而言,我們的洞察力和意志力讓我們在想要實現某事的最後階段還都在堅持不懈的努力,因為我們,擅於創造奇蹟!因為我們,堅信可以達成!

動畫信息

遊戲人生 零
中文名:遊戲人生 零
原 名: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又 名:遊戲人生 劇場版 /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劇場版 / No Game, No Life the Movie: Zero
首 播:2019-07-19(中國大陸) / 2017-07-15(日本)
IMDb:tt59149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