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就獻給它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1:53:07 作者:講嘰丸 Language

終於有一部符合我心意的電影了QAQ,看的時候就想著青梅竹馬要在一起啊,不要強行男女主組CP,結果真的如願了啊啊啊!
成瀨在情人旅館對阪上吐槽的時候覺得好煩她啊!然而罵得又有點爽……討厭隨隨便便就糟蹋別人的努力的人。
未聞花名裡面碼流淚時的閃光眼也出現了,仁太睜著眼睛流淚的動作也有,以後b站同胞們做流淚的又有素材了。
總的來說製作精良,畫風好看,人物動作有時有點奇怪但不算崩,彈鋼琴細節好評,經費啊……音樂好聽,值得一看。

動畫信息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中文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原 名: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又 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話。(港) /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臺) / 心靈的吶喊 / 心靈吶喊 / 心在吶喊 / 心欲吶喊 / 未聞蛋名 / Beautiful Word Beautiful World / The Anthem of the Heart
首 播:2015-09-19(日本)
IMDb:tt44894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