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與你相擁,哪怕是一生唯一的溫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10:35:17 作者:Daydream Language

雖然是隻有短短的40多分鐘,卻已經敵過那些冗長又老套的愛情故事。
朦朧的情感是不易勾勒的,但片中那些細微的情節卻處處體現了清新的愛意。耳邊,瑩那句“無論怎樣都不要觸碰我”依舊縈繞,她是愛他嗎?而他呢?總會結束,臨近片尾的祭祀會,讓我想起了千與千尋中同樣的場景,結局出人意料卻如約而至,沒有誇張的渲染,在燦爛的瑩光中,抱住你享受最後的溫暖。
瑩與銀,相識,相知,消逝。影片從始至終充滿著夏天的味道,彷彿深深吸一口氣便能聞到荷葉的沁香,那些走過的小路,望過的天空,怎會輕易忘記,只是,無法牽你的手是遺憾,直至生命最後一刻,才有彼此觸碰。抱住你——哪怕是一生唯一的溫暖,將愛留在夏天。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