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逼的配音陣容,雷人的美國男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17:05:12 作者:蛤蟆 Language

預告片看得我痛並快樂著,我心目中那個純潔無比的超人小少年像個美國佬一樣在空中大呼“哇唔~~~~”,這年頭,雷死人不償命!

這些年人類社會發展迅猛,小時候那些經典的二維卡通形象全都衝上了大銀幕,科技創造奇蹟,成功的有變形金剛,爛到極致的是龍珠,終於輪到阿童木了,十萬馬力七大神力無私無畏的阿童木,我發誓我沒有百度就直接默寫出歌詞,想隨便捏個美式機器娃糊弄我,門都沒有!

寫到現在都是我的痛,快樂的是幕後,原來那聲“哇唔~~~~”的製造者是消失N久的超級童星海默爾,那雙藍色的趴趴眼讓布魯斯威利和斯皮爾伯格都為之遜色,在英雄裡走紅的放電女克里斯汀貝爾繼續她出眾的配音生涯,繼神祕的緋聞少女之後,她即將出現在阿童木的世界中,哇塞,我還看到了老而彌堅的尼古拉斯凱奇,天馬博士,我非常慶幸他不用拖著那副世界末日的表情預言未來了。

十月啊,十月,十月上映的時候我怕是沒錢去鹿特丹的電影院裡閒晃了,阿童木,我會想念你的!

動畫信息

阿童木
中文名:阿童木
原 名:Astro Boy
又 名:鐵臂阿童木 / 原子小金剛
首 播:2009-10-23(中國大陸/美國) / 2009-10-08(中國香港) / 2009-10-05(日本)
IMDb:tt03755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