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木》: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17:39:57 作者:向死而生 Language

我不是阿童木的FANS,我沒有看過他的動畫或是漫畫。我對他的情結只是來自我母親所說的故事,她說我一出生老爸就給我買了個比當時的我還大的充氣阿童木,我和他一玩就是三年,直到有一天他漏氣了,我還哭了,這個故事母親說了很多次,直到它變成了一種情結。當阿童木上映的海報貼在電影院的門口時,我便就迫不及待的一睹為快。


也許對原著的概念很淺,於是我覺得人設很不錯,不會像某些‘鐵絲’憤怒的說眼睛變小了幾個size,而是覺得他正太的可愛。我也不會像某些‘鐵絲’不屑的說這部電影沒有達到原著精髓的十分之一,我只知道那一個半小時我笑的很開心,雖然沒有感動到。加上畫面很精緻,聲效很震撼,故事很娛樂,一部值得一看的爆米花電影。畢竟眾口難調,畢竟阿童木他初登大熒幕,畢竟多數觀眾他不是‘鐵絲’,於是我們不期待他是神作,於是我們看得快樂,於是我們開心的買了票開心的散了場。因為我們知道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http://www.mtime.com/my/zhuhong/blog/2677427/

動畫信息

阿童木
中文名:阿童木
原 名:Astro Boy
又 名:鐵臂阿童木 / 原子小金剛
首 播:2009-10-23(中國大陸/美國) / 2009-10-08(中國香港) / 2009-10-05(日本)
IMDb:tt03755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