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此深愛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2:03:17 作者:Yuki Language

第一次寫影評。

這是我看過為數不多男女主角沒有在一起的動漫了。

言語是收不回去的,言語會傷害他人,所以我默默閉上了嘴,包裹在了蛋殼裡,可你一點一點的打破了它,讓我感受到了世界上的一切美好,心在吶喊,雖然口頭說不出,可是滿腹的話語都在心裡說了無數遍,多想讓你知道啊。
你以為那個願意走進你心裡你認為是你所謂王子的人可能並不愛你。很難過很傷心,第一次聽見他唱歌,第一次對一個人說出心裡話,第一次對一個名字臉紅,卻發現他並不喜歡你。就像順所寫的那個故事一樣,最後公主被處刑,落下的頭卻無奈又深情的說“我愛你”,這是我說了無數謊話中最真實的一句,能傳達到就好了,即便最後你愛的不是我。但是,能讓你知道,能讓你明白,我喜歡過你就夠了。
這就是青春的痛點吧,讓許多人能感受到,不過正因為是青春,才充滿著許多酸甜苦辣,可能情感並不是這部劇的主要想要表達出來的,中間還穿插了許多校園故事,還原了一個每個人都曾經擁有過的類似青少年代,故事也細膩的刻畫出了女主角順的成長,沉默寡言的順,因為周圍的夥伴們,漸漸敞開心扉,變得開朗,與母親之間的關係緩和,劇情最後,大家一起唱起那首“心在吶喊,呼喚你的名字“讓所有人都熱淚盈眶,音樂劇結局裡是HAPPY ENDING,雖然現實中王子和公主並沒能在一起,但順也為此段戀情留下了最後的眼淚,也算是一個新的開始。

最後送上故事結尾歌曲詞~

心が叫びだす~あなたの名前呼ぶよ (心在吶喊~呼喚你的名字)
詞:岡川麿裡
曲:「Sonate Fur Klavier Nr 8 Pathetique Op 13」「Over The Rainbow」
編曲:ミト

  心が叫び出す
  心在吶喊

(あなたの名前呼ぶよ)
  呼喚著你的名字

  あなたのとなりで見る世界は
  站在你的身邊 眼前的這個世界

(優しいあなたの名前呼ぶよ)
  溫柔的呼喚著你的名字

  全てが美しい
  一切的一切 都是如此的美好

(あなたに教えられた)
  是你告訴了我

  悲しいの過去も涙の後も
  不管是悲傷的過去 還是在淚流過後

(とても美しいこの世界)
  這個世界有多麼的美好

  私は叫ぶから
  我要大聲地吶喊

(この世界を抱きしめるよ)
  我要緊緊擁抱這個世界

  あなたに出會い生まれた気持ち
  遇見你以後 我才擁有這種心情

(全部まるごと抱きしめるよ)
  我要緊緊擁抱這一切

  全てを愛してる
  我是如此深愛 所有的一切

(あなたを愛してる)
  我愛你

  あなたがくれたこの世界を
  深愛著 你帶給我的這個世界

(あなたをこんなに愛してる)
  我是如此的深愛你

動畫信息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中文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原 名: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又 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話。(港) /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臺) / 心靈的吶喊 / 心靈吶喊 / 心在吶喊 / 心欲吶喊 / 未聞蛋名 / Beautiful Word Beautiful World / The Anthem of the Heart
首 播:2015-09-19(日本)
IMDb:tt44894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