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向暗戀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0:09:25 作者:山藥燉肉 Language

我一直很喜歡雙向暗戀的設定,而日式動畫的細膩手法也總是能把雙方的小心思表現得令觀眾心動不已。比如校園清新風的《好想告訴你》,再比如成人腦洞風的《理科生正確的談戀愛方式》,這兩部都是在各自的風格上很突出的雙向暗戀劇情,讓人時而著急地抓心撓肺,時而又被突如其來的小粉紅甜到暈倒。

而這部片子的風格大概是有點中二的?男女主雙方都是腦內驟雨狂風表面雲淡風輕的裝x達人。不過兩人的區別在於,女主是個會被小細節突然擊中的心思敏感之人,男主卻是個時刻會想歪的心意無法被屆到的直男。這種你進我退,你再進我回手給你一巴掌的相處方式,再加上一個按需出現的祕書,致使二人的距離始終無法更進一步。但喜歡就是喜歡,就算再無法屆到,也會被源自內心的情感推著向前走。就算沒有邁步向前,而僅僅是伸出一隻手指,觀眾如我就能被甜的淚流滿面。

動畫信息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一季
中文名: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一季
原 名: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戀愛頭脳戦~
又 名: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首 播:2019-01-12(日本)
IMDb:tt95223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