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溫柔溫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4:14:54 作者:L Language

緊張的考研生活用了一個下午看完了第二季+OAD+OVA(考不上了,啊~),真的少女心爆棚啊,高中的時候舍友就推薦第一部,真的是,為什麼沒有早看! 雖然直接跳過了第一部,但是劇情主線大概都明瞭,尤其是OAD,所以才會明白為什麼叫緣結神了,原來都是奈奈生。一切按著小女生的心思走,甜到老阿姨想戀愛了🌚有些狗血說不過去的劇情就不吐槽了,畢竟粉紅少女心可以原諒。

人神妖總是讓我跳戲到夏目和螢火之森,得不到的才更加讓人珍惜吧。我自己還蠻喜歡小鄉村,小山林,靜謐的生活的,似乎這些景象都帶著朦朧的暖暖的濾鏡,似乎都能聞到傍晚傳來的陣陣米香,也喜歡這些溫柔的人們,每次都被溫柔到哭,連自己也想變成溫柔的人。

立花的聲音之前看世初沒有什麼印象,後來獨佔我的英雄裡溫柔到爆的攻相讓人欲罷不能啊,所以對於巴衛的詮釋,給立花一朵小花花。

(學習使我快樂,以後再補其他番😭)

動畫信息

元氣少女緣結神◎
中文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原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又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2期 / 元氣少女緣結神 第二季
首 播:2015-01-05(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