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無止境,愛上那一刻我便是神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4:11:12 作者:゜靜 Language

第1集:神明,再次開始

偶然成為御影社神明大人的女高中生奈奈生,在新學期開始就面臨了新的挑戰。風神乙比古突然拜訪,帶來了聚集全國神明的“出雲神議”的請帖,但奈奈生只有通過考驗才有資格應邀參加。為了幫助巴衛,奈奈生決定接受挑戰,好得知御影的下落。沒想到乙比古的考驗竟是養成式神,奈奈生能順利通過麼?

第2集:神明,前往出雲

奈奈生順利養成小猴子式神“護”,通過考驗的她準備參加神議,然而經費緊張,瑞希和巴衛只有一人能夠陪同。奈奈生在買車票的途中偶遇神祕黑髮男子並遭到神墮襲擊,式神護使用退魔結界驅散了神墮。巴衛由於野狐的身份從未參加過出雲神議,擔心巴衛的奈奈生最終選擇與瑞希前去,兩人踏上前往出雲的旅途。

第3集:神明,墜入黃泉

神議的主宰神大國主說希望讓奈奈生前往黃泉的入口“黃泉比良阪”進行偵察。妖怪似乎會盯上警備薄弱的神議時期而破壞境界。而作為會議遲到的懲罰,乙比古也要同行,兩人一同前往黃泉比良阪。但入口卻被巨大岩石堵住而分成兩半!另一方面,被強行要求看家的巴衛認為獨自一人正是好機會,於是空著神社就去遊玩了……

第4集:神明,奔馳於黃泉

和霧仁一起落入黃泉之國的奈奈生,被黃泉國主祭神伊邪那美招待到宮殿。伊邪那美說可以讓奈奈生離開黃泉之國,但霧仁是死者這件事被看破,他因此被關進了牢裡。奈奈生為了救出霧仁,裝作已經成為黃泉住民的樣子留在了伊邪那美的宮殿。此時巴衛那裡得到了奈奈生在黃泉之國下落不明的消息。巴衛立刻前往通往黃泉的入口黃泉比良阪,但……

第5集:神明,二次告白

奈奈生完成任務回到出雲,然而巴衛卻因變成妖怪之身遭到囚禁。聽聞此事的奈奈生十萬火急趕到監牢,想讓巴衛成為神使好離開這裡,但被巴衛拒絕。在瑞希的開導下,巴衛終於明白了自己對奈奈生的心意,主動簽訂了神使契約。巴衛對奈奈生的態度因為喜歡而變得彆扭起來,但奈奈生卻以為巴衛討厭自己……

第6集:神明,遇見小天狗

奈奈生一行人提前離開出雲,踏上歸家的旅程。奈奈生提出一個人做飛機回家,並在路上遇到了姬美子。姬美子看出奈奈生有心事,於是帶著奈奈生去逛街約會。兩人一路玩耍,來到了小太郎打工的茶餐廳,看到小太郎與姬美子,奈奈生終於明白了該如何面對巴衛,並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一隻尋找另一隻名叫“真壽郎”天狗的小天狗。在另一邊,霧仁被名叫夜鳥的妖怪纏上了……

第7集:神明,前往鞍馬山

奈奈生偶遇尋找真壽郎大人的小天狗牡丹丸,卻沒想到真壽郎大人竟然是鞍馬。鞍馬山被瘴氣之雲籠罩,牡丹丸前來迎接鞍馬回山坐鎮,卻因勞累過度昏了過去。鞍馬、奈奈生、巴衛三人將牡丹丸送回鞍馬山,然而被稱為“掉隊天狗”的鞍馬並不受人愛戴。鞍馬一行人在山中突然走散,此時鞍馬見到了幼時的摯友翠郎!

第8集:神明,潛入

矗立在天狗之裡中心的靈木萬年櫻在僧正坊病倒後便枯萎了,不過奈奈生使用了白符讓它重新復活。但偶然在場的二郎卻嚴厲斥責了奈奈生。原來,這天狗之裡是禁止女人進入的村落。意想不到地遇到二郎之後,奈奈生逃了回去。當晚,得知鞍馬回鄉的兄長天狗們來到他所寄居的翠郎家中,並要求鞍馬做第四代僧正坊。

第9集:神明 遭受突然襲擊

奈奈生女扮男裝和牡丹丸尋找僧正坊,鞍馬假扮土地神和巴衛吸引二郎的注意力。鞍馬企圖用藥酒灌醉二郎,沒想到自己卻先醉倒了。看出二郎心思的巴衛使用美人計,變裝成奈奈生的模樣,這讓二郎產生了動搖,宮殿裡設下的結界也因此破壞。奈奈生和牡丹丸找到了變成石像的僧正坊,除非找到僧正坊的靈魂,否則他是不會醒的。

第10集:神明 被告白

奈奈生用退魔結界把宮殿變成了自己的陣地,就在她急於尋找僧正坊的靈魂時,二郎突然壁咚了她。在二郎的幫助下,奈奈生髮現一扇通往地下的門,而這扇門正是天狗不能接近的地方。二郎和奈奈生來到地下,原來這裡就是讓翠郎受傷的雷獸巢穴,而僧正坊的靈魂就在巢穴下面!

第11集:神明,變回小孩子

霧仁用黃泉帶回來的泥土做出了石板鏡,準備取回自己原來的身體;但他的真身被扔在了黃泉的垃圾處理場,本來想取回自己的真身,但是由於霧仁的肉身人受不了火焰山的熱度,被夜鳥帶了回來;另一方面,奈奈生受到了沼皇女的邀請,來參加她與小太郎的婚禮。巴衛與瑞希要去年神大人的神社,奈奈生也要跟來,當來到入口時,巴衛說要穿過這裡才可以;巴衛與瑞希來到出口處還不見奈奈生,就決定去找她。

第12集:神明,受到求婚

十二年前的奈奈生,露出了巴衛從來沒見過的笑容,同時,巴衛也知道了奈奈生個性膽大以及說不會結婚的原因。這是奈奈生記憶中的世界,巴衛和瑞希什麼也做不了,但即使如此,巴衛還是想要再看一會兒自己所不知的奈奈生。奈奈生是沒有監護人保護的無力小孩,巴衛趁著奈奈生防備瑞希的時候,帶走了奈奈生,和奈奈生一起走在路上。在這樣的世界裡,巴衛滿足了奈奈生所有想要的東西,但奈奈生需要的是一個家,面對奈奈生認真的表情,巴衛向奈奈生求婚了……

動畫信息

元氣少女緣結神◎
中文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原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又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2期 / 元氣少女緣結神 第二季
首 播:2015-01-05(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