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有另外一個溫暖的家,在不遠的將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4:19:27 作者:楊柳岸曉風有時 Language

據說荼毒少女心智有三法寶,韓劇、言情、少女漫畫。

      幸好三樣裡面我就只佔了一樣,我幾乎只看小說。

      《元氣少女緣結神》是我看來最少女漫畫的一部了,比起《好想告訴你》和其他的更有這種感覺。純愛,情感的主軸明顯清晰。畫風可愛,好多處細節都美好得讓人想反覆重看。

        從《夏目友人帳》開始喜歡上講述妖怪的漫畫。有著漫長的生命,萌化或奇異的外表,強大的各種技能,與人類迥異,所以不可避免的互相吸引,還有傷害。

        御影對奈奈生說:”人之所以能夠開始許多段感情,是因為人的心會變,人類的壽命,短到沒有時間,為一件執著的事停下腳步,但是妖怪不同,壽命極長的他們,心意無法動搖,也絕不會忘記,能夠幾百年都懷抱著同一種的心情活下去,所以他們不會輕易動心。“

        人類的壽命,短到沒有時間,為一件執著的事停下腳步。這句話莫名的打動了我。

        當生命的曲線不斷延長,是否喜新厭舊就不再是人的天性了呢?

        隨著所看動漫的增加,終於發現主角里面總有一方是孤兒,至少單親。

       沒有牽絆的人,更能傾盡付出。被傷害過的善良,總不願讓別人再去承受同樣的疼痛。

       於是才有了治癒系。

       當奈奈生穿越鳥居,變成孩童的可愛模樣從巴衛的身旁跑開。當母親不停地對著追債的人點頭哈腰拼命道歉,巧克力在指間化開。當同學們討論著跟聖誕老人要什麼禮物,她卻一臉堅定地說自己每天都會檢查好門窗,不會讓陌生人進到家裡。

       當奈奈生說,自己只有一個人,不想回家。

       巴衛告訴她,這只是暫時的。以後,你會成為一個熱鬧過頭的神社的主人。

       你會有另外一個溫暖的家,在不遠的將來。

       當奈奈生用那樣可愛的表情問巴衛,”你喜歡我嗎?“
 
       他竟脫出而出求了婚,對著可憐兮兮又倔強的小女孩。
       
       就算過了五百年,他沒有了那段記憶,心卻還是再次愛上了同一個人。那個人,終於讓自己重新有了一個家。

       想給對方一個溫暖的家,這一定是最踏實的愛情了。

動畫信息

元氣少女緣結神◎
中文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原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又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2期 / 元氣少女緣結神 第二季
首 播:2015-01-05(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