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墜盛名,不負所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1:08:21 作者:非 Language

初識,因為它的名頭很大,據說票房超好,所以決定去看一看。 再見,去看另一部電影時看到了它的海報,深深地被那片清新的顏色所吸引所以充滿期待。 直到電影開場,三葉和瀧交互出現自白,我腦海裡只有四個字——不負所望。 清新唯美的畫風,驚豔怡人的場景,鮮活生動的人物,帶點惡趣味卻絲毫不讓人厭煩的搞笑,然後是波瀾壯闊的時空變換,爭分奪秒的命運逆轉,隕石隕落的巨大震撼。 曾經互相追尋的誠摯熱烈,後來各安天涯的遺忘錯過。時過境遷再次回首相望的那句"你的名字是"…… 此間種種,跌宕起伏,我以為我猜到了下一幀會出現什麼,卻是又產生了另外一個逆轉…… 不墜盛名,不負所盼,這不是一個簡簡單單的愛情故事,卻又是讓你感到一種溫馨的溫暖,點點滴滴,絲絲入扣,只是可惜我不是最好的狀態。 所以第一次萌生了、希望天時地利人和、再一次相遇,最好的自己,認真的去問一問,你的名字。 重要的人,不能忘的人,不想忘記的人。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