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蟬鳴泣之時》、《Fate》與《緣之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0:34:48 作者:Naive Language

同樣是遊戲改編動畫,同樣是主角不同選擇可以進入不同平行世界,正好可以放在一起評價(沒玩過遊戲,只評價我對動畫的感覺)。

我覺得《寒蟬鳴泣之時》主要想表達的是信任對命運的影響,互相懷疑會導致bad end。

《Fate》幾條線,故事發展隨著士郎對自己責任的認識不同而不同,甚至,如果士郎只想做正義的夥伴,就會變成痛苦的紅A,如果更在乎身邊的人,就會和凜、櫻、伊利雅的命運更緊密聯繫一起。

至於《緣之空》,則就一種救贖的味道,如果深入干涉一葉或者瑛的家事,就能努力解開她們對一葉父母的心結,收穫完美的親情友情和愛情。

而悠、奈緒、穹之間,則是一種孽緣的感覺,如果能全心投入對奈緒的愛情,並且不放棄對妹妹的開解,才能最終收穫相對good end的奈緒線,和奈緒在一起,並且能讓穹與悠、奈緒及其他同學良好相處,

否則,只能在投湖、被親戚分開、遠走天涯這些結局選一個了。

最喜歡的時間線是瑛線,身世悲慘但活潑開朗,還努力幫助他人,最希望她能收穫完美結局。

動畫信息

緣之空
中文名:緣之空
原 名:ヨスガノソラ
又 名:緣分的天空 / 緣之空 / Yosuga no sora
首 播:2010-10-04(日本)
IMDb:tt174368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