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0:34:43 作者:諾曼 Language

穹跟悠,毫無疑問是互相喜歡的,因此,才會出現悠跟別的女生有親密的舉動時穹妹的生氣(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生氣,生氣是因為在意) 。才會出現悠看到穹妹喊著自己的名字自慰時哭出來(自己的妹妹竟然在自慰時喊著自己的名字,一方面可能是感動,自己跟妹妹其實是相互喜歡的,另一方面是意識到這個事情還是過於禁忌) 、悠跟穹妹發生關係後穹妹再想跟悠發生關係時悠的絕望(悠因為愛,而且比穹妹成熟,所以不得不冷靜下來想到禁忌關係帶來的法律跟道德問題、旁人眼光的問題)。

在穹妹篇之外的篇章,穹妹在偷聽到、偷看到悠跟別的女生有親密的關係時,內心該有多難過呀,一想到自己的哥哥被別的女生搶走,她就像失去了精神支柱一樣。

毫無疑問,穹妹是傲嬌的,口是心非跟鬧彆扭都是教科書級別的傲嬌。

動畫信息

緣之空
中文名:緣之空
原 名:ヨスガノソラ
又 名:緣分的天空 / 緣之空 / Yosuga no sora
首 播:2010-10-04(日本)
IMDb:tt174368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