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永遠無法忘懷的夏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0:40:03 作者:giligilieye Language

在一個夏天,我第一次看完《yosuga no sora》。講真,這部動畫創造了我的很多個第一次。

那還是在小學,六年級。我一個同學鑽研出了bt下載技術的要領,別人介紹他看這個,看完了之後在班上大肆宣傳本片,我也就欣然接受了他的安利,接受了他的文件。現在回想,這是我第一次看電視上不播的動畫,第一次看h番(雖然是公認的h漫,但是也是出於情節需要),第一次擁有相關同人漫(本子)的動畫,第一次看到女孩的r頭,第一次看到xx鏡頭,甚至第一次看動畫看到哭。雖然賣肉,但是在最後離開小鎮時,我還是嘩的哭了起來。(也與我在當時的心境有關,讀完六年級的那個暑假,我在奶奶那邊住,上了初中就要搬到父母家去了,想到了自己也要離開,就越發的傷心,我直到現在一聽到ed就會像胸口被堵住一般)。

就算是qing se也分唯美型與澀秦型的,而本片就是前者,在xx鏡頭時也會配有安靜的音樂,穹妹也不那么yin dang,一直覺得她只是一個孤獨且渴望關懷的妹妹而已。

其實我在看的時候也差點因害怕自己墮落而棄掉了,幸虧有音樂挽救,我才沒有能棄掉,懟著音樂聽,最後還是看完了。(作者親測:懶得看番,懟著這部番的一手自己覺得可以的歌聽,最後就會看了)

動畫的音樂給1.5分,劇情3分,情懷0.5分。感謝它讓我度過一個永遠無法忘懷的夏天

動畫信息

緣之空
中文名:緣之空
原 名:ヨスガノソラ
又 名:緣分的天空 / 緣之空 / Yosuga no sora
首 播:2010-10-04(日本)
IMDb:tt174368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