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真的控制不了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0:39:13 作者:簡、單゛💓 Language

我經常會想這個問題,是不是感情真的不可控?!實話說,我只看了前4集和後兩集。可能在我一個沒看全的狀態下寫這個劇評很不專業,但我想說的,只是我的觀點……

我不知道悠和穹最終會有什么結果,但不論好有壞都是他們自己去承受。因為他們得選擇所以不得不做好準備。我能做的就是少給世界上一些特殊的奇怪的事物一些白眼與嘲笑,公平對待,我們都是世界上努力活著人,何苦為難!其實我也覺得悠是個渣男,但這確實是相對而言,在愛情裡沒有對錯,都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對於他真正愛的穹,他或許會給她幸福。他真正付出過的,就是沒好結果,那也為之努力過!

兄妹戀確實讓很多人受不了,這算亂倫吧,大概很多人想想都會覺得噁心,但我想說的不是批判,因為我認為感情之事沒有對錯,控制不了的愛,控制不了的去觸碰。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三觀不正,還是太過於崇尚愛情,在我看來,只要是真的愛,真的是愛情,沒什么是理解不了的,或許是錯,但錯的是他們沒有去控制自己的心。最終接受一切後果的是他們,或許被恥笑,被嘲笑,被責罵……那也是他們應該承受的。因為在這個社會上,條條框框太多,跳出我們所認為的圈子就會被當做另類,所以活該承受所有壓力!不論是同性戀,師生戀,兄妹戀,是因為愛!所以甘願承受~我理解的不是不倫不類的事情,而是我們人沒辦法控制的感情!

所以自控也是我們每個人應該有的,我們控制了行為,所以不用被指點。沒有什么人是沒有感情沒有慾望沒有心的,所以我們所做所有的都應該承擔一切後果。既然受不了另眼相待,那就做大家都在做的做常規的,正常的,能被世人接納的事!

動畫信息

緣之空
中文名:緣之空
原 名:ヨスガノソラ
又 名:緣分的天空 / 緣之空 / Yosuga no sora
首 播:2010-10-04(日本)
IMDb:tt174368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