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悠和妹妹穹太好磕cp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0:36:58 作者:落落 Language

《緣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對於鍾於骨科的我來說,這部動漫兄妹禁忌的唯美令我心動。喜歡穹妹,顏控啊,哥哥和妹妹的顏值真的好磕,嬌弱美麗的妹妹,真的般配。動漫中的音樂是這部動漫中濃墨重彩的不可缺少的,把氣氛烘托的淋漓盡致。

哥哥悠在妹妹穹門外那段太心酸,我抑制不住的哭了。哥哥在門外聽到自己的名字看到妹妹的反應,壓抑著喘息,並且滑落到地上哭了。

太愛妹妹的勇敢了,愛一個人不去為了他人的看法而退縮,後來不想拖累哥哥而去那個可重新開始的湖裡,哥哥不會游泳卻為了妹妹毫不猶豫的跳了進去,結局完美,真的唯美到了極致。

哥哥悠和妹妹穹太好磕cp了 - 第1張
哥哥悠和妹妹穹太好磕cp了 - 第2張
哥哥悠和妹妹穹太好磕cp了 - 第3張

動畫信息

緣之空
中文名:緣之空
原 名:ヨスガノソラ
又 名:緣分的天空 / 緣之空 / Yosuga no sora
首 播:2010-10-04(日本)
IMDb:tt174368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