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中我喜歡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2:00:14 作者:MSprings Language

       無聊的時候看了一下銀魂,開始覺得很普通,後來嘛,也就重複看了十多遍。
       最開始喜歡銀魂完全是因為搞笑,可是後來發現銀魂中不只有搞笑,往往是搞笑中帶著感動,是那種你前一秒感動,後一秒就會忍不住大笑,因為銀他媽可是以帥不過三秒聞名的。
      如果說銀魂中我最喜歡誰,這個還真不好說,所以把我喜歡的說說(喜歡程度和名次無關)。首先是主角銀時,每天掛著一副死魚眼看看JUMP,偶爾逛逛賭場,打打小鋼球,家裡也窮的不得了(都要和定春搶狗糧了),但是銀時工作起來可是很認真的,一旦有客人需要幫忙,銀時哪怕是拼上自己的性命也會做好客人託付的事,守護好客人重要的東西。不過最讓我感動的還是神樂要和父親離開的那一集,星海坊主要帶走神樂,銀時不但不攔著,神樂走的時候也不去送,可是一看到神樂出了危險,立刻就趕去救她。銀時更多的時候更像一個爛好人,堅持自己所謂的武士道,守護著身邊每一個人。當然該給錢的時候還是要給錢的,畢竟銀時還欠著登勢婆婆的房租呢。
     第二是假髮,又稱桂小太郎,人家雖然是攘夷志士的頭目,有著“狂亂貴公子”和”逃跑小太郎“之稱,但是那並不能阻止假髮在蠢萌的逗逼道路上一去不復返。但是我個人認為假髮還是挺聰明的,還是挺有將領範的,一般人敢在大街上公然招募攘夷志士嗎?一般人敢把敵人的大將帶到自己的大本營去嗎?你以為一般人敢和通緝自己的警察”約會“嗎?一般人會被“媽媽桑”帶去當人妖小姐,還和銀時成了“雙頭牌”嗎?人家假髮還是挺聰明的,文藝點說叫“大智若愚”,不然憑他乾的那些傻逼事早死幾百萬次了。
      第三是高杉,中二少年,每天想著怎么毀滅世界。不過高杉應該是最孤獨的,當看著好友銀時和桂拿著劍指著他的時候,他笑著,其實內心應該很難過吧。高杉看似置銀時和桂死地,但是他應該也並沒有真的想殺死他們,所以在似藏說殺死了假髮時,高杉才會動怒要殺死似藏。
      第四是辰馬,前面三個人的好友,他的特點嗎,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了,極度樂觀的人,有經商頭腦,當然還有點“小”好色,不過其本質是個比銀時還爛的爛好人,銀時雖說爛好人,人家也沒在戰場上對敵人爛好人,由於在戰場上救敵人反被暗算傷了手,從此不能再用刀,改用槍作為武器,要知道,辰馬以前可是一個劍術高手。不過,好像對辰馬沒什么影響,人家還覺得銀時用刀落伍呢。
       第五是神樂,腹黑毒舌,夜兔一族,大胃怪力。剛到江戶時被壞人用“鮭魚茶拌飯”被人拐騙,後來執意要在萬事屋打工掙錢回家。與真選組沖田總悟一起被稱為“妖怪夫婦”。看似是一個不懂事的熊孩子,但是神樂很善良,會把自己喜歡的花傘送給雨中的兄妹;神樂很細心,知道總悟不想霧原知道真相,所以直接把人撞暈;神樂很堅強樂觀,父親不回家,母親死了,哥哥走了,即使如此她也不曾抱怨過什么。神樂很讓人心疼,看著神樂笑著說“我家很窮,三天都是調味末拌飯,我希望至少能吃到雞蛋拌飯啊”,那種陽光的笑,不知道的以為說什么好事呢。
       主要說這幾個,其餘的類似吐槽擔當新八、運氣很差的小將、腹黑抖s的總悟、每天喊著“切腹去吧”的十四、跟蹤狂近藤、暴力的妙姐,還有那個男人只要知道1就夠了的鬆平大叔等我都是很喜歡的。我覺得空知猩猩很厲害,銀魂中刻畫的每一個人物形象與其經歷都是與眾不同的,讓人難忘的。銀魂並沒有鼓勵人去追尋夢想什么的,可是看完之後卻覺得很熱血。明明是搞笑動漫,卻有的時候讓人流淚。
       以上是我隨便說的,不必太計較。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