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的彼得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03:26 作者:囧之女神daisy Language

一場最後失敗了的戰爭對男人來說註定是屈辱,尤其是一開頭最躊躇滿志的少年們。有四個這樣同袍的少年,在戰爭裡共同目睹了生死.也共同經歷了屈辱,在廝殺裡埋葬了青春以後,他們於戰後開始分道揚鑣。
有一個出發去雲遊四海,有一個過渡到了穩健改良派。還有一個最勇敢的,他徹底忍受了生活,當了一個最普通的普通人。這三個男人分別用自己的方式告別了過去,完成了成長。
而最後一個少年,他拒絕這一切:承認,包容,妥協和長大。他永遠活在對世界的憤怒和拒絕裡。世界給他棒喝,他就毫不含糊地還給世界耳光。他無法擁有從冰冷裡孕育出溫暖的子宮性,所以永遠是孩子,孩子的特點就是:能對人對己都很殘忍。毀掉一切才重要,這個一切裡,他不在乎包括了自己。
還有一點更明顯的,他心裡無比依賴地崇拜著那個象徵父親的恩師。
這個糜豔不祥的男人啊,雖然長著的東方面孔,穿著敞口和服,但在他的神情裡,還是能看到那個若隱若現的孩子:彼得潘。只不過這一次,他是以咬牙切齒的姿態出現。

PS1:我突然發現,我給動漫寫評論,從來都是基本不提劇情,全部都在blablabla裡面的某個極品男人~~~~(《獵人》bla西索,《死神》bla市丸銀,《銀魂》bla晉助~~)

PS2:最愛的當然是晉助,不過銀醬是個好男人。如果不是天然卷,我會超愛他·····也許。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